我愛免沖洗潤髮!!!💗

不知道美眉們是不是跟 R小姐/Ms. R 一樣,愛漂亮但又懶得一塌糊塗

想要美麗的秀髮總是在抉擇的深淵中
市售潤髮乳百百種,有時候其實不要太爛沒效果也分不太出來他們的差異到底有哪些
每次購買又進入了選一次苦惱一次的輪迴😭

此外,有時候真的很希望能找到免沖洗式的,讓方便度大大提升
但市面上相較於沖洗式潤髮乳,免沖洗的真的佔少數,而且價格也不親民

誰說懶跟美不能一併兼得?!
這次要介紹的免沖洗潤髮【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就可以做得到做得好👍

 

清新的瓶身設計,看了就心情特好讓人無負擔

【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超厲害!它可以乾濕兩用👌

有時候在約會前總是衝衝忙忙,把時間都花在妝容上,卻萬萬沒想到髮型卻沒時間整理
約會總是讓人覺得你是個頂著亂翹髮型的稻草人😅

【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則可以一分鐘輕鬆搞定

它可以在你處於乾髮狀態時拿來做整理造型使用,直髮、捲髮都適用,而且保濕不油膩

 

來讓你們瞧瞧一個禮拜沒使用潤髮乳的 R小姐/Ms. R
果真是個稻草頭啊~😂

現在趕快請來【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拯救我~

 

【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具有獨特的李花香氛,它散發出清新淡雅的香氣,讓人不反感!
它這個味道我真的很喜歡~而且連週遭的人也都是能問到淡淡的清香的
我抹完的隔天去上班,隔壁同事就問我說有沒有聞到一股香香的味道,之後發現就是我的潤髮乳味道!
當下決定下班要在街上流連一下再回家😂

 

它的第二種用法則是當你洗完頭髮,將頭髮擦乾到不滴水的狀態後,擠出適量塗抹於髮尾不需再沖洗,即可直接吹乾!

 

富含維他命B先驅物的【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可以預防秀髮受損,並且增加秀髮彈性及光澤
且外它還添加維他命E來強化髮質、避免髮絲分岔

吹整完我的頭髮,我的髮尾馬上柔順有光澤👍
直髮、捲髮都適用喔!

 

結論:
R小姐 Ms. R 個人覺得,
【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免沖洗的特性真的是造福了全天下的女性
使用完之後髮質明顯改善了許多,輕盈不油膩,且帶上淡淡迷人香氣相當舒服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Ms. R 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告知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如欲購買請先瀏覽店家官網或各大通路查詢
• 此為商業邀約文

 

品牌/商品基本資料

【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 (240 ml)
售價:NT$650
網路價:NT$ 399

網站連結: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509AM240006119/A38188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