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競爭激烈的大環境下,從事餐飲業如要鶴立雞群,真的需要種種獨樹一格的創新想法💡
位於台南中西區美食佔地的【吃麵吧 Jai Mi Ba】為何能如此擄獲客人們的心呢?
就讓 R小姐/Ms. R 告訴你吧~

【消費時間:8/24 (四) 20:10】
【用餐人數:2人】
【消費方式:單點】

 

店家營業時間到20:30,我們從台中奔馳到店家這兒,驚險在20:10趕上了🙌

三顆燈籠高高掛,上面寫著大大的「吃麵吧 」,Jai Mi Ba 則是「吃麵吧 」的台語
當天晚間燈籠是沒有亮著的,而那裡樓房林立不注意蠻容易錯過的

 

走近瞧瞧,店內的黃色燈光從玻璃窗透射而出相當明亮✨

 

一進門的右手邊即有4個窗邊座位

 

往前看店內的環境整個一覽無遺

別懷疑,這就是店家所有的座位區囉~
是不是很意外它的位子不多呢😂

 

開放式的廚房讓客人更能貼近美食
也能一起為食物的製作過程把關

廚房內保持得相當乾淨無異味👍

 

 

位於門口的位置有三台放置小菜、飲品的迷你冰箱

小菜種類非常多~價格也都貼於冰箱的透明門上
比較特別的是,店家還有販賣氣泡水💦

 

餐具、辣椒、潔牙工具都是自取的喔~

 

位於吧台即是它們擺放菜單以及杯墊的地方

 

入座後,每一桌的桌上皆擺著裝著衛生紙以及貼著桌號的軟木塞碗公
那軟木塞的創意真耳目一新😍

 

主食價位落在150~190元
各式小菜、配菜40~230元不等

 

----------------------------------------------------食物區---------------------------------------------------------------

一入坐,阿純馬上拿一瓶氣泡水
沒錯!別想說店家擺這會有誰買,愛氣泡水的阿純就買了😂

 

海藻透抽乾拌麵  $170

上面鋪上了滿滿的透抽與海藻,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立馬使用筷子手均勻攪拌

 

透抽吃起來嫩口又帶點彈牙,鮮味十足🦑
店家自製的肉燥也香氣迷人不死鹹
麵條軟硬剛好,相當理想
海藻則是由日本進口的,與整碗麵一起吃大大提升了爽脆口感👌

 

烤醬香豬肉菜飯  $160

將蔥燒醬汁由上頭淋於整碗飯
上肩肉屬於稍硬口感,但烤醬相當入味,每口都能吃到醬汁的香氣❤️
下面則墊著生菜絲的菜飯
它們的米飯口感較硬有Q度,如果喜歡濕軟米飯的你可能較無法接受
但將整晚飯拌在一起真的很好吃😋

 

焦糖起士布丁  $60

飯後甜點必點!
大家都超推推的焦糖起司布丁🍮

布丁口感Q中帶硬,不是軟趴趴型喔~
一口吃下焦糖與起司味的結合超讚💗
一定要吃一個啦~

 

最後我要提到失望的地方——它們的服務😔
網路上很多人提及店家的服務很好,但當天我卻一點都感受不到
它們對待客人並不會不禮貌,而是沒溫度❄️

事情是這樣的,當我們進門及離開,店家都沒有打任何招呼或說任何一句話
店內空間不大,當時人也不多了,我不相信他們沒看到客人的動態
而且不是只有我被這樣對待,當天我在場時每一組客人都被這樣忽略
店家的SOP就是 點餐、製作、送餐、結帳,沒別的多餘的了
就猶如你默默地來,又默默地走,你的造訪對店家來說好像不痛不癢

之後我們入座,因為我們路程從台中開到台南就直接來這兒
手上有兩瓶喝空且已壓扁的寶特瓶放於桌上
之後服務生將餐點陸續送來了,沒主動問我需不需要幫我收走,而是完全忽視兩個罐子的存在
之後是我主動請他幫我清掉的
我知道它們沒義務幫我收我的垃圾,但一切就是感覺問題r 🙁

 

結論:

R小姐/Ms. R 覺得,
餐點美味度可圈可點,用料霸氣新鮮👍
焦糖起士布丁是必點💗
價位上也許對很多人來說偏高,但對我來說以這水準與食材份量我能接受
畢竟現在以很多沒什麼的小餐廳來說,100多元的價位是換一杯什麼都沒有的暴利飲品😂
最後個人覺得服務方面對人頗冷淡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Ms. R 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告知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造訪前請先上店家官網查詢,才不會撲了空掃興
• 此非商業邀約文。(若為商業邀約文,R小姐/Ms. R 都會清楚載明~)

 

店家基本資料

營業時間:
每日    11:30–14:30、17:30–20:30
週二、週三公休

電話:
(06)223-1665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59之1號
路邊停車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