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雙連站的【阿桐阿寶四神湯】是R小姐/Ms. R  大學時期的回憶 🎓
工作之後那碗迷人的四神湯慢慢被我遺忘

沒想到這天剛好要送朋友去北車搭客運回高雄,腦袋裡它的回憶意外地再次湧上心頭
擇日不如撞日立馬吃完再讓他坐車回家 😂

 

店家從 上午 11:00 營業到清晨 5:00,是夜貓族、大學生、小黃司機的好夥伴 👍

 

【消費時間:6/14 (三) 2:30】
【用餐人數:3人】

 

紅底白字的顯眼招牌在暗淡的夜晚中更讓人無法忽視它的存在

 

當時已凌晨2點多,店內的客人仍然絡繹不絕

一目了然的價目表上販賣的種類並不多樣

但是卻已能餵足人人胃口!

 

其中一處的湯桶幾乎已見底
滿滿的小腸~~好誘人
(這樣說好像有點詭異像個殺人魔😎)

 

如果店裡的位子客滿旁邊也還有其他座位區
生意可想而知真的做很大💰

雖說已有兩個店面,但其實位子還是沒有很多
好在客人的流動率其實蠻高的所以不用太擔心

 

----------------------------------------------------食物區---------------------------------------------------------------

小吃店,最重要的一環莫過於它們的醬料~ 😋

有醬油膏、胡椒粉、辣椒醬以及 超重要的四神湯的當歸藥酒!

店家相當阿莎力準備了許多瓶當歸藥酒讓客人依個人喜好來做添加

 

肉粽  $45

大小適中~
朋友太餓來不及拍內餡已被吞肚 😂

 

四神湯  $55

滿滿豬腸與薏仁,真的是料多多!
味道上也相當美味

因為R小姐/Ms. R 相當喜歡當歸藥酒的迷人香氣
所以我都加超多在湯裡,搭起來味道真的是很棒棒 😍
如果你不愛藥酒味,其實喝起來也很棒很清甜

薏仁軟硬適中,小腸軟爛中卻還是帶了一定的Q彈嚼勁,讓牙齒較為不好的長輩也能輕鬆入肚! 😋

 

福州魚丸湯  $45

一碗有三大顆,它們的福州魚丸比一般店家的大
福州魚丸的特色就是厚實的麵粉包裹著稍肥的碎豬肉

我個人看到這種餡料就比較不吸引我 😵

 

肉包  $20

它們的肉包比一般外面賣得來的小顆些
但一顆20元真的是算能接受了啦
它們的肉包皮蠻厚的倒是,一種吃得飽的概念😂

 

燒賣  $45

這是我第一次吃它們的燒賣
它的燒賣讓我很訝異,因為我以為是港式的那種,殊不知它是蒸餃!
可惜它的內餡也是跟一般的不一樣感覺有蝦米味,味道很雜又頗油,我沒有很愛 😵

 

結論:

R小姐/Ms. R 個人覺得,
除了親民的價格外,四神湯的美味程度深得人心
其他餐點則較為普通

如果夜深了肚子餓也找不到好去處

記得不要忘了它的存在!😋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Ms. R 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歡迎分享,但請記得載明出處與告知哦!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請先上店家官網查詢,才不會撲了空掃興
• 此非商業邀約文。(若為商業邀約文,R小姐/Ms. R 都會清楚載明~)

 

店家基本資料

營業時間:
每日    11:00~05:00
無公休日

電話:
(02)2557-6926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51號
(捷運雙連站 步行約4分鐘)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