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中山區閒逛尋找朋友的生日禮物,逛著逛著很快就接近了午餐時分
在逼人的氣溫下看到了這間【誠屋拉麵】🍜

近日因為一蘭拉麵剛來台灣,開幕第二天半夜 R小姐/Ms. R 好奇去看看戰況
沒想到大半夜還是長長的人龍!! 台灣人是都不睡覺嗎? 😲

既然那天敗興而歸,今天遇上一間拉麵店就來止個渴

【消費時間:6/19 (一) 12:50】
【用餐人數:2人】

 

顯眼的大燈籠就掛在店家騎樓下,不注意也很難🏮

 

櫥窗上陳設著餐點模型,看了食指大動
希望它吃起來跟看起來的模樣是成正比的

 

一樓佔地不大,主要是安排給獨來獨往的上班族或是散客用餐🍜
它們的廚房是透明的~完全可以看到師傅們在裡面備餐的狀況增加互動性

 

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用餐區

 

二樓座位比一樓多出了許多
但仍然有一半以上已經被坐滿了
看來這間拉麵店的吸引力不容小覷

當天樓上只有一位服務生,整個讓她忙到不可開交,讓我發自內心覺得她很可憐😵

 

正中午時刻,窗邊因為會被太陽直射熱烘烘的沒人座☀

 

每張桌上皆擺上了菜單、餐具、調味料、水杯

 

餐點相當豐富,也都可以依個人喜好加價配料

 

此外,它還有一張套餐式的菜單
別漏看這一張了~ 因為用套餐式的方式點餐划算很多!👍

 

----------------------------------------------------食物區---------------------------------------------------------------

半熟蛋肉味噌拉麵  $270

一上桌它的樣子讓我好失望😭
所有的料幾乎都泡在湯裡,根本看不出裡面到底有多少配菜,多少燒肉

還好湯頭還不錯,味噌的味道濃度剛剛好~ 不會讓人容易膩

 

半熟蛋牛骨白湯拉麵  $230

一樣所有配菜都沉在湯裡了,照片拍起來真的很不上相很可惜☹
我只好邊吃邊想像它在菜單上的模樣

它的麵分量不多,這也難怪它的配料浮不出水面了😂
而且我一個女生吃完了都覺得還可以繼續吃
想必男生們可能會吃不飽,最好點餐時請它加大份量

它的牛骨白湯的湯頭超級無敵濃郁,喝下去時完全能喝到豬大骨所熬出的豬骨味
但我個人是覺得濃郁到有點過頭了,所以如果要單單喝那個湯實在太膩😵

半熟蛋還行,可惜蛋黃部分我更愛更濕潤的口感

 

另外我要說它們叉燒肉!!!我超喜歡 ❤
軟爛程度是入口即化啊~~
它的叉燒肉瘦肥參半,原本看到肥肉想說完了一定會噁心
但萬萬沒想到,它的肥肉完全滋潤了瘦肉的澀材感!! 讓你順口到不行~ 😋

 

我是搭配一個 小品套餐  +$70,可以任選2種小份量餐點或飲品
我則選擇了 大阪章魚燒、可爾必思

它的章魚燒最好趁熱吃,不然涼掉了黏在一起
我個人覺得中規中矩 🐙

 

這是我搭配套餐的 可爾必思,以及單點的 可樂  $50

如果你點可爾必思,我建議你請它們去冰或少冰,因為我這一杯有1/2全是冰塊 ☹

 

結論:

R小姐/Ms. R 個人覺得,
分量不多,價格也不算親民
但如果你喜歡濃郁湯頭的可以來試試
來了記得不要錯過它們的叉燒肉,我真的很喜歡它那入口即化的口感! 😋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Ms. R 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歡迎分享,但請記得載明出處與告知哦!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請先上店家官網查詢,才不會撲了空掃興
• 此非商業邀約文。(若為商業邀約文,R小姐/Ms. R 都會清楚載明~)

 

店家基本資料

營業時間:
每日    11:00–22:30
無公休日

電話:
(02)2521-8159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8之3號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