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R小姐/Ms. R 與朋友 闖入了另外兩位已是準媽咪的朋友聚會給她們意外驚喜
聚會的地點位於 ATT 4 FUN 4樓的【花畑牧場】
說真的ATT 4 FUN 4樓的圓環設計超詭異,個人覺得這動線讓每家餐廳都好難找😭
最後我直接放棄尋找轉向向櫃姐求助😅

【消費時間:5/23 13:30】
【用餐人數:4人】

 

看到這一個冰淇淋招牌懷疑就是【花畑牧場】了!

 

門口還有可愛動物一同歡迎你的到來~ 完全展現了牧場的主題 🐮

 

架上陳列了店家的周邊商品提供購買!

 

顧客空間與店家的廚房是使用可愛的窗台佈景

 

座位區的陳設空間整潔明亮,能容納的桌數雖多,但整體空間相當舒適☺️

 

每張桌子上都放上了餐具、調味料、水杯、推薦餐點menu

 

我們超幸運坐到窗邊的桌子,只有窗邊的桌上才有可以愛的動物圖案 😍

 

這是它們5/5~5/30才有的母親節活動優惠套餐

 

完 整 菜 單 請 點 我 Menu 

他們家的餐點種類相當多元
有 開胃菜、義大利麵、烏龍麵、鍋類、丼飯、燉飯、漢堡、披薩、甜點,以及飲品

看完讓有選擇障礙的 R小姐/Ms. R 整個傻了,因為菜單上看起來每種都很好吃真的不知道怎麼選擇啊~

 

----------------------------------------------------食物區---------------------------------------------------------------

北海道豚丼  $180

點選了這道在菜單上有皇冠符號的北海道豚丼,它的肉品有三種供顧客選擇,有五花、梅花、綜合
我點選了綜合的!想說兩種口感都吃吃看!

醬燒味道是還算不錯,豬肉也吸滿了店家的特製醬汁,但由於醬汁會往下流,所以吃到最後會過鹹
肉質部分,梅花與五花相較之下較於瘦,口感上就過於乾材,有點難咀嚼
此外讓我納悶的是丼飯上的蔥花是怎麼回事兒?為何長短差異如此大 😆

 

套餐(本日湯品+麵包+100元以下飲品+120元以下甜品)$180

一道主餐可以加價搭配一組套餐,當天我們搭配了一個180元的套餐
當日的套餐湯品是 洋蔥湯 ,味道上中規中矩

 

套餐所附的小餐包,旁邊附上了小塊奶油,餐包質地柔軟還算可以,但頗小顆的

 

20170523140428_IMG_2499

冠軍起司三重麵  $260

姜姜點選的店家招牌餐點,裡面包含了哈克雷、特豪達、卡門貝爾 三種起司🧀
這天是她二訪【花畑牧場】,與上回一樣點選了這道
因為她很愛起司,也覺得味道頗不錯的,只是她說因為都是起司所以吃到後面蠻膩口的

 

火烤雞肉蕈菇奶油義大利麵  $240

羚羚點選的~她說味道還ok
但我看到那個雞肉好像火烤得太熱情了,不知道吃起來有沒有焦味😆

 

義式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280

這道的擺盤讓我蠻傻眼的,雖然失控阿高在我還來不及拍照時不小心動了一小口麵,
但其實它上桌時也是長得如此凌亂

味道上我覺得頗普通的,沒有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心得 😔

 

季節鮮果汁  $180
這天的季節果汁是蘋果汁,裡面加入了蜂蜜來提味
也因為店家使用了蜂蜜,所以喝到最後會因為沈澱在下面的蜂蜜而過於甜膩
但個人覺得這道是我這餐當中少數較讓我滿意的餐點了

 

美式咖啡 (左)  $120 
可樂 (右)  $100

 

哈克雷特溫沙拉  $280
會點這道沙拉是因為看到菜單上面感覺很特別讓人賞心悅目
結果一上桌時卻是一個毫無美感可言的沙拉,讓當下我們四人定格了一陣

它的哈姆雷特沙拉醬濃郁度不高,所以搭配水煮生菜來吃說不上能有足夠的味道來做沾佐
而且如果你想要點選如菜單上所看到的有肉類的話是需要加價的(雞肉 $60、牛肉 $90)
我們點餐時沒注意是之後才發現的

 

北海道特濃牛奶霜淇淋  $90

它們的霜淇淋超小坨的,沒幾口就被我吃完豪空虛啊
而且以主打日本的冰品來說它的味道是我吃過最難吃的...
個人覺得沒有什麼牛奶的香氣,而它的滑順口感如同加入了許多廉價奶油的詭異

 

 

結論:

R小姐 Ms. R 個人覺得,
天啊~這間店是難得能讓我給那麼多負評的餐廳
菜單上的照片擺盤與現實餐點有頗大落差,擺盤讓人覺得很馬虎
味道部分沒有什麼較為突出的餐點,整體上只有空間環境讓人滿意😅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 Ms. R 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歡迎分享,但請記得載明出處與告知哦!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請先上店家官網查詢,才不會撲了空掃興
• 若為商業邀約文,R小姐 Ms. R 都會清楚載明~

 

 

店家基本資料

營業時間:
每日    11:00~22:00
無公休日

電話:
(02)7737-886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 4 FUN 4樓)

需加收1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