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各位美眉是如何來選擇粉底液的呢?

R小姐/Ms. R 屬於混合性膚質,每次只要上妝一陣子,過不了多久臉上馬上出現一層恐怖油光😱
尤其在夏天~程度幾乎可以拿來煎顆蛋都不黏鍋 🍳

人天性懶嘛,有時候不小心太久沒敷面膜常導致膚質沒有保持在良好狀態
當女生真可憐,這時候恐怖的報應就是妝容整個超浮粉
對我來說與肌膚的服貼度真的很重要!

而今天 R小姐/Ms. R 要介紹的【KATE 零瑕肌密粉底液】就能呈現出 服貼肌膚 與 ZERO 零瑕肌 的全新感受!

 

在開架美妝界赫赫有名的 KATE 這次推出了它們的新產品【零瑕肌密粉底液】!

共有6種膚色供消費者做選擇,分別有 00亮膚色、01柔膚色、02自然色、03淺膚色、04健康色、06粉膚色(海外專用)
所以你完全不用擔心買不到適合自己的膚色的喲!
而我這次收到的是 01 柔膚色!

 

KATE 的【零瑕肌密粉底液】瓶身如同以往呈現它們的專屬黑色與有稜有角的超時尚感!
剛開始從外包裝往裡面窺探時完全看不出來它的模樣,拿出來後它的瓶身曲線讓人著迷😍

 

它們使用超方便的壓頭設計,第一次使用記得搖一搖並且需要多壓個幾下
之後的用量大約是壓一下的份量就能夠塗滿全臉~
此外,它的壓頭品質也很順暢,想壓多壓少都相當好控制用量 👍

 

KATE 的【零瑕肌密粉底液】的濃稠度適中
這是我按壓一下的用量,這用量我是真的能塗完 全臉+半個脖子 ✔️

 

送你們一張猙獰的臉
不知道家有沒有看出來我的左右臉超不協調😂
沒錯!左邊是已經塗上了【KATE 零瑕肌密粉底液】的臉頰
與右邊暗淡的膚色來做比較真的是差異甚大呀

 

你再仔細看看,左邊與右邊除了皮膚亮度差很多之外,
左邊的黑眼圈幾乎消失,滿足多數美眉的遮瑕願望

 

R小姐/Ms. R 其實在雙頰有些許小雀斑,擦上【KATE 零瑕肌密粉底液】之後也幾乎看不到
它可以遮住黑眼圈、小雀斑、暗沉的瑕疵肌膚等,根本完美遮瑕來著

擦上去明顯感受得到它服貼肌膚而且自然零厚重,
也不會因為主打現在流行的水潤感而殘留少許油光,反之它是呈現霧面妝容
超適合混合性肌膚的我 💗

 

塗上全臉之後的零修圖照
整個氣色與美麗程度 Up Up Up

最後上一層薄薄的蜜粉定妝就能美麗出門囉!

 

最後這張是我上午擦上【KATE 零瑕肌密粉底液】後,下午與姐妹約會的照片
我的天啊~ 臉上的妝容幾乎都原封不動的在上面!

 

結論:
R小姐 Ms. R 個人覺得,
如果你是屬於混合性膚質,或是喜歡霧面妝感的,我是真的頗推薦【KATE 零瑕肌密粉底液】
而且它的零妝感與服貼程度是真的能明顯感受到的唷!
擦了之後記得最後再搭配一些持久定妝蜜粉或噴霧你就幾乎天下無敵👍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 Ms. R 個人淺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歡迎分享,但請記得載明出處與告知哦!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如欲購買請先瀏覽店家官網或各大通路查詢
• 此為商業邀約文

 

品牌/商品基本資料

【KATE 零瑕肌密粉底液】

官網: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