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評價一直保持著亮眼佳績的桃園美食【東風舞之磯】,今日 R小姐/Ms. R 有幸來拜訪啦!
之前預約還預約不到,很幸運這次順利劃到位,卡在店家一開門的時間 ✌️

【東風舞之磯】是一間無菜單日式料理
這天店家提供的價格分別有 880、1000、1200、1500 四種供消費者選擇
每組客人所點選的價位都需要一致,店家才會幫您出餐喔!
之後店家會依照不同的人數來特製不同的擺盤與料理

【消費時間:5/19 (五) 17:30】
【用餐人數:2人】
【消費方式:1500/人】

 

別小看藏身在住宅區當中,外觀具有台味的【東風舞之磯】~
餐廳有專屬的停車場,就算你開多大台的車來這兒都不用怕!😂

 

感應式大門打開後,映入眼簾的是超有日式氣氛的店家招牌
旁邊還掛了幅石斑魚拓 🐟

 

餐廳環境不大,店內整體使用木製、竹簾來做裝潢
桌數則是有3張大桌,3張小桌

 

大桌座位都可以容納10人,這裡可是常有許多家族聚會一同來此享用的喲!👨‍👩‍👧‍👦

 

半開放式的廚房,讓你能隱約看到師傅們大秀廚藝的身影👨‍🍳

 

入座後桌上以擺上了各式餐具,每樣用具都散發出特有的日式風格
我個人超愛那可愛的小魚筷架 🐟

----------------------------------------------------食物區---------------------------------------------------------------

這兩道 酥炸牛膀、涼拌大根 是店家招待的小菜
我超愛這個牛蒡的!酥脆香甜又帶著撒上的芝麻香氣,超適合當邊看電視邊享受的零嘴!😍

 

入桌第一道!新鮮刺身 
盤內放入了冰塊及乾冰,讓視覺上更豐富
它們刺身盤有四種海鮮:青甘肚、鮭魚、甜蝦、東港黑鮪魚 各兩片
搭配上新鮮山葵與醬油 就是尚青!👍

 

你看看那個湯匙跟它們的海大蝦 一比,根本是小蝦米與大鯨魚

 

他們的海大蝦可不是虛有其表而已,去殼之後裡面的肉厚實飽滿,口感雖然稍老了點但肉質還是頗甜

 

一人一碗料多豐富的 鮭魚鮪魚海膽丼飯 ,上面是滿滿的新鮮鮭魚丁、鮪魚丁、鮭魚卵,以及海膽
愛海鮮的你們一定看到這道想必一定會醉,一口塞上滿滿的料只有超滿足能形容😋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真正的南極圓鱈,高檔圓鱈果然口感與味道就是不一樣
南極圓鱈下巴 的肉質讓我超驚豔,整個Q彈又細膩到不行 💗
味道則相當有海味,老實說聞起來有點腥,但就是因為它特有的味道,也讓許多喜愛圓鱈的饕客愛不釋手!

 

貼心的店家為了害怕這道料理讓客人容易膩口,因此還為客人搭配了它們特製的 紫蘇蘋果 !
我知道這張圖可能讓你不舒胡,但它真的是太厲害了我一定得好好來介紹它

 

噹啷!這就是神奇超解膩 紫蘇蘋果 💗
外面包裹著紫蘇葉,裡面則是蘋果
小口咬下,香氣迷人的紫蘇味散發於口中,整體吃起來酸酸甜甜,讓我驚豔豪愛它😍

 

軟嫩白豆腐與少許冬粉,讓 油蔥北寄貝 整體吃起來除了有滑順口感外,又帶上具有韌性的北寄貝
讓口感上層次分明

 

讓我挖出埋藏在下面的大大北寄貝肉給你們瞧瞧 🔍

 

說真的我的天阿!吃到這裡 R小姐/Ms. R 我的小肚肚已經準備要炸開了😂
看到這香氣撲鼻的霸氣 蒜蒸波士頓龍蝦 ,滿滿鮮肉又不吃可惜~

肥美又飽滿的龍蝦肉完全浸入了蒜香味,吃到這龍蝦的口感就能知道這超新鮮!

 

這道 香蕉鮪魚塔 相當特別,是一道甜點與鹹食同時結合在一起的餐點

 

鮪魚塔裡面有新鮮鮪魚、喀滋口感的蝦卵凍,以及美奶滋,上面再放上新鮮香蕉切片與鮭魚卵
搭配烤得恰好的香脆法國麵包真的是很不錯!但由於美乃滋的關係吃到最後會稍微膩口些

 

炙燒大干貝 搭配海苔老少咸宜
由於它是生食級干貝,因此裡面是未熟的先嫩口感

 

用料豐富的 味噌湯,鹹度適中順口,
食用時記得要小心少說話,裡面有帶刺的魚肉

 

來到了最後一道 板燒無骨牛小排 了!

 

 

由於 R小姐 Ms. R 喜歡吃口感較為軟嫩的牛肉,因此我們只將它微烤了一下就開吃了!
當天我的胃只能容許我塞下一片的份量,所以其他牛肉一起把它烤一烤不浪費地將它打包
雖然當時真的超飽,但我還是覺得這道也很美味,肉質嫩又甜,不帶任何牛騷味~
重點是! 我帶回家之後將它微波了熱來吃竟然還保持原有的香嫩口感!😳

 

就說女人有第二個胃!
雖說我今天真的一個飽到不行,但我還是把這可人的 杏仁脆片冰淇淋 吃光光了!😂

 

 

結論:

R小姐 Ms. R 個人覺得,
雖然看似份量不多,但這絕對是場撐到不行的美食饗宴 🍴
享受的過程中完全能感受到店家皆使用精挑細選過的新鮮食材🌊
然而我不得不說一下,高級日式料理並不是只有滿滿的海鮮才能展現高級樣貌
所以它們家較為可惜的是,每道料理單吃都相當豐富、美味又驚艷,
但整晚吃下比例過多的滿滿海鮮之後會讓人感受上過於口膩畏懼😅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 Ms. R 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歡迎分享,但請記得載明出處與告知哦!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請先上店家官網查詢,才不會撲了空掃興
• 若為商業邀約文,R小姐 Ms. R 都會清楚載明~

 

 

店家基本資料

營業時間:
每日    11:30~14:30、17:30~21:30
無公休日

電話:
(03)463-2133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長春一路187號
有專屬停車場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