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R小姐 Ms. R 來到了網美網帥集散地,Instagram 打卡熱點 【阿達阿永咖啡廳 x 堤緣雞塢】
接近我們目的地的路途中,不需過於注意,就可以馬上認出這外觀相當顯眼的貨櫃屋咖啡廳。

【用餐時間:2017/3/22 14:30】

這間餐廳的名字為什麼如此的冗長?
因為它們將兩種類型的用餐區分別取上不同的店名,
阿達阿永咖啡廳:提供下午茶,甜點、飲品 (需到櫃檯點餐結帳)
堤緣雞塢:提供正餐系列食物 (會有服務人員到您桌前點餐,食用完畢再自行到櫃台結帳即可)

以下也會為大家分別做介紹~~

 

從相片中的左邊進入後,就會有一個餐廳的中庭,而他的四面不是貨櫃屋就是玻璃式建築!
這一家餐廳真的處處都是絕佳的拍照景點📷

 

-------------------------------------------------【阿達阿永咖啡廳】------------------------------------------------------------

這一棟木條穿插玻璃的建築物就是【阿達阿永咖啡廳】~

 

這是它的一樓,採光相當好,放置咖啡機的地方是他們的點餐結帳區~
如果您是想要享用下午茶而已,你就必須在這裡做點餐消費,入座於此

 

蛋糕櫃裡的甜品選擇並不多,所以沒有很吸引我😆

 

這是【阿達阿永咖啡廳】的二樓,餐廳充滿著花草植物,綠意盎然非常有朝氣
這一棟完全有別於現在流行的工業風格,讓人感到舒適自在。

 

-------------------------------------------------【堤緣雞塢】------------------------------------------------------------

從【阿達阿永咖啡廳】的一樓可以直通另一棟貨櫃屋風格的【堤緣雞塢】一樓,其實他們是相通的,
所以你點餐完之後都是可以在餐廳各個角落遊走閒逛拍照。📷

 

【堤緣雞塢】餐廳有兩組樓梯可以上去二樓,這是其中一個! (我是由上往下拍的,所以他不是地下室喔😂)
這就是通往網美網帥打卡熱門景點的地方了!!!

 

那一天因為是平日,二樓只開放給客人拍照,並沒有人在這裡用餐,所以上面沒有開冷氣,有點悶熱☀
在相片的左側有門可以讓大家去2樓的室外拍照~~

 

這個背景有沒有相當熟悉呀!!!
它的下面是透明玻璃所組成的櫥窗,所以採光好,再擺上一些造景,照起相來畫面真的怎麼拍怎麼美❤❤❤

但如果有點懼高症的你們可能會小小害怕,但它真的很安全啦!
而且為了美照,我相信你們會克服的💪

 

這是從二樓的外面隔著一片玻璃照進去的視角,是不是很有意境呀!

 

這就是2樓的室外,拍起來連我朋友都說我這素人怎麼也有網美感,讓我暗爽了一個禮拜✌

 

讓我們回到一樓,這就是我剛剛說的有第二組樓梯可以上下走動
紅色樓梯旁邊有一個灰色的「電動門」是廁所!!! 超科技化~~

這裡是塗鴉風格的區塊

 

 

牆上滿滿來自世界各地美景的掛相,拍照起來也相當有fu啦~~

 

 

 

----------------------------------------------------食物區---------------------------------------------------------------

我們當天是在【堤緣雞塢】消費
這三張菜單就是他們菜單內容。

 

鹹蛋奶油海鮮義大利 $270

味道還算不錯中規中矩,
但為何這是我們的第一道菜? 我們有點沙拉餒....

 

酒爆辣味培根、槍烏賊,淡菜 $280

這道煮得很棒,與九層塔一起爆炒的香氣都有進去
裡面的內容物我也不用介紹了,就是菜名上看到的😂

 

雞胸肉、蘿美心凱薩沙拉 $180

終於~~我們的沙拉來了,
但他來的時機讓我真不知道要當配菜來吃,還是先停下手邊的主菜跟佐菜來吃沙拉
味道部分普普

 

紅酒燉牛頰帕尼尼三明治&脆薯 $180

再來是帕尼尼,可是它長的不像帕尼尼诶...讓我蠻意外的
它的牛肉的厚度是 中間厚旁邊薄,所以橫切面看起來相當豪爽
牛肉肉質蠻嫩的,半筋半肉口感,但紅酒味道不明顯
但它的薯條相當好吃! 外面有粿一層有點硬度的麵粉,
吃起來外酥內軟,會一根接一根把它吃完😋

 

再來我要專門來講他們的服務這塊,
當天去了之後終於明白為何他們除了環境美之外,網路上其他的評價都不高了👎

當天我們一進門,沒有服務生來接待我們,而且他們餐廳其實設計蠻凌亂的,會讓初訪的消費者毫無頭續...
終於~5分鐘左右,有服務生剛好看到我們的慌張面貌才主動接待我們

之後我們被安排到一個相當...不...應該是極度昏暗的小角落的位子,上面沒有任何光源,
唯一的光源就是隔壁桌上面的吊燈,而我連菜單上的字都看不太清楚.....

接著我就詢問服務生可不可以換到那一桌明亮的空桌?
她就回應說:「抱歉!那一桌有人預定囉!如果之後有空桌再幫我們換位子。」我就說好。
之後我看到那一桌空桌是真的有人坐啦,只是因為客人點完餐後就拿著他們的包包跑去樓上照相了,
所以才看起來像是空的。這我能理解。

但是這家餐廳我繞了一圈,整體的採光真的都很好,就是唯獨我們那個角落.....唯一的一桌.....
之後我眼尖看到有一桌靠窗的位子清空了,而剛剛回應我們的服務生正在整理
我就趕緊問她我們是否可以換到那一桌去
他就尷尬的問了旁邊另一個看似像高階層的服務生人,他同意了她才說好
我心裡其實就有點不高興了,
因為那天要不是我主動再去要求換桌,他們根本就不會鳥我們
他先前說:「如果之後有空桌再幫我們換位子。」根本只是無用的SOP對話
既然他們是真心誠意的為客人著想就不用再去經過另一個服務生的同意了....

我覺得他們改進的方式就是,只要被安排到那唯一一桌的客人,
他們就應該要主動去詢問說需不需要換桌,必須特別去注意到這一桌的客人的需求。
我知道其實換桌對服務生來說比較麻煩,但就只是對那一桌特別照顧我相信也是不會太苛求

而且我們並不是第一個被安排到那裏卻想要換桌的客人
當我們換到明亮靠窗的位子之後,
新的一組客人也很倒楣的被安排到我們先前坐的位置,他們也詢問了可不可以換桌
但也被那套無用SOP對待了....
我為甚麼知道,那是因為我的位子剛好可以隱約聽到他們的對談內容😂😂😂

 

 

結論:

R小姐 Ms. R 個人覺得,照相照完了不再會讓我有想去二訪的慾望。
餐點方面,有好吃的,也有吃起來普通等級而已的。
用餐環境上,只要不要分配到那桌極度昏暗的地方,大致就還算可以,可惜分兩邊用餐與買單蠻麻煩的。
服務生水準較為參差不齊,有些相當客氣,有些卻愛理不理,看得出來教育訓練不是很充足。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 Ms. R 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歡迎分享,但請記得載明出處與告知哦!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請先上店家官網查詢,才不會撲了空 
• 若為商業邀約文,R小姐 Ms. R 都會清楚載明~

 

店家基本資料

營業時間:
每日 11:30–21:30
無公休

電話:
(02)2791-8885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200號
(店外路邊有公有停車格)

交通位置:
1. 捷運港墘站 → 公車藍七,新湖一路口下車
2. 捷運松山站 → 公車204、518、藍七,新湖一路口下車

 

每人最低消費100元
需加收1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