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藝文特區除了充滿著藝文展覽、文創氣息外,裡面也藏匿著許多別具特色的美食餐廳。
 

這次我來造訪的是位在光點華山電影館旁邊的光點珈琲時光,由於那天是平日晚上,餐廳裡的人數不多,氣氛也相當理想
適合靜坐在這裡享受一個人獨處、兩人約會、或是三五好友輕聲敘舊的好地方。

 

許多文宣品、酷卡也增添了不少餐廳裡的文藝氣息
排排站的酒瓶放在咖啡廳裡其實感受不到任何的違和感

 

很特別的是,餐廳內是有在販賣啤酒!!!

剛剛提到店內除了有販賣啤酒
更特別的是它還有販售啤酒DIY套組
所以只要你買一組回家,之後酒癮發作都不用害怕了!!!

這間餐廳結合了多種風格設計,讓每一區都有身於自我小世界的感覺
有面著壁帶有溫馨居家感的雙人桌、潔白無暇的磁磚吧檯
另外,他在小角落都設置了桌椅,當你想要耍自閉時,坐在那會有莫名擁有強烈的安全感!

 

------------------------------------------------------食物區--------------------------------------------------------

 

菜 單 請 點 我 Menu 

每日湯 附起司麵包 $120

第一道來的是我們點的今日濃湯
他的起司麵包烤得剛好,不會太乾、太韌
至於濃湯部分帶了點酸味,但這種酸又不像壞掉的酸
我個人其實有點不太能接受,所以說實話我沒有喝完它


(左上方) 風味鮮奶 蝶豆花糖漿(H) $130
(中上方) 特級紅玉18號(H) $200
(左下方) 紅玉起司蛋糕 $130
(右下方) 手工餅乾/一份四片 $130

 

為無法喝咖啡因的人謀福利!
由於R小姐 我的體質對咖啡因很敏感,所以我下午之後喝含有咖啡因的飲品就會整個大失眠
藉此體質,我就可以在這為不能喝含有咖啡因的朋友們嘗試看看其他飲品!!

風味鮮奶 蝶豆花糖漿(H) $130

蝶豆花是藍色的可食用天然染劑,今夏有在follow漸層飲料的朋友一定對他不陌生。
而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蝶豆花,因為之前都沒有機會

我的蝶豆花熱牛奶送上來時,我的內心整個融化
它是使用隔熱玻璃杯裝,外觀看起來像小時候吹的太空氣球結合時尚的感覺
但可惜的是
我以為整個會呈現是淡藍色的牛奶,
結果之後才發現他的藍色超級淺,還一度以為他忘了加
淺到照起來像是白色的,所以在這也沒什麼意義跟你們用近拍照分享XD

特級紅玉18號(H) $200


喝進嘴裡紅茶香氣整個瀰漫其中久久不散,而且不帶任何苦澀
連我這個不能喝茶的人都不由自主再多喝了兩口

紅玉起司蛋糕 $130

屬於重乳酪的紮實口感,細細品嘗可以感受到紅玉18號與起司結合的淡淡清香
吃完也不甜膩且相當有飽足感

手工餅乾/一份四片 $130

包含了四種不同口味,可以看它吧台放的餅乾做參考
(蔓越莓榛果、葡萄乾蜂蜜麥片、核桃巧克力豆)
有一片被我們拿來先果腹了XD

餅乾口感扎實,香味十足
我們吃了2片就打包起來,不然其他餐點會吃不下XD

起司熱狗堡 $120

接下來是我們點的熱狗堡
它上面的配料混合著番茄丁與吃起來像是有先浸泡過紅酒的洋蔥丁
這個我們嚐超久,不知道有沒有猜對XD
整個搭配起來清爽不油膩,CP值意外的高

總匯三明治 燻雞肉 $200
個人覺得這道較為普通,特色是分量大。

最後還有個心得想分享
我介紹餐點是照他出餐順序來介紹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他的出餐順序很特別
濃湯-->飲品-->糕點-->主餐

不知道是經過巧思設計還是只是隨心所欲的出餐,我個人覺得這樣的順序頗詭異~~

 

店家基本資料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六:11:00~23:00
週日:11:00~22:30

電話:
(02)2394-0670

地址: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內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1段1號
(近 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

最低消費為每人一杯飲品或甜點
收取10%服務費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