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5 業者重新裝潢,已無此房型)
更多房型可至官網查看 http://www.affairmotel.com.tw/

好久沒有拋開一切享受旅行了🚗
R小姐/Ms. R 這次決定星期一 一下班就殺到台中走跳一番

這次將我從沒去過的高美濕地安排在我的行程當中🌱
為了隔天下午起床方便到達目的地
我們決定入住了這間距離 高美濕地只有9分鐘車程的【艾菲爾 Motel 文化旅店】

入住前我們有先上網查看了一下【艾菲爾 Motel 文化旅店】,
而他們在網路上的評價其實還算不錯,所以就放心的決定了這間 🏩

【入住時間:2017 8/14 (一) 】
【當日入住費用:2780 元/晚】
(費用依不同房型及入住時間而有所變動)

 

將車子停於車庫之後,我們就搬著行李上樓囉~

一開門之後!我的天啊~我不小心發出了少女尖叫聲💓
滿滿的米奇,讓我誤以為來到了迪士尼
我的童心整個爆炸出來💥

除了房間很可愛,房間內散發的香氣也很香,沒有任何煙味呢~

 

床頭左右各一盞可愛夜燈,童趣十足👶

 

藍色雙人沙發前面擺上了小茶几,電視就在沙發正對面!
讓你不管在床上或是沙發上都能觀看電視

 

這就是對面的電視機 📺
牆壁使用了五顏六色的馬賽克磁磚

旁邊則有飲水機以及冰箱

 

房間附上了兩瓶免費的飲用水以及飲料 (舒跑&雪碧)

 

打開抽屜則有零食點心,以及沖泡式的飲品

這些都是免費的喔~~
可以盡情享用 😋

 

不知道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這個!
公車把手~~~😍
超酷的!!! 整個房間整體呈現除了有趣也很用心
讓你猶如睡在迪士尼的專車上,雖然這聽起來有點鬧😂😂😂

 

進到房間之後真的很像開始了「米奇在哪裡」節目🔎

 

房間裡還有提供有質感的木質衣架~

 

接下來進入到浴室!!!

這個浴缸也太可愛了吧~~是花朵形狀的🌼
而且上面的燈光還會隨著時間做變化,藍色、黃色、粉色、紫色,好療癒

 

這是位在浴缸的另一邊,有馬桶以及淋浴區

整個牆壁磁磚色系像是為小朋友量身打造
它的鏡子邊框也是銀色閃亮亮的呢~

 

潔白的浴巾整齊地掛在木架上,任何小細節都有做到~

 

業者也貼心的提供各是沐浴用品
有 洗面乳、洗髮乳、沐浴乳、護膚乳、小肥皂、牙刷、刮鬍刀、梳子、鯊魚夾、棉花棒、牙線棒
可說是樣樣俱全👌

 

牆上則是小型吹風機
使用這種吹風機最要女生的命~風小到不行😭😭😭
尤其是兩個女生一起住,根本是要等到天荒地老😔

 

最後是早餐部分,業者在隔天早上7點就會將熱騰騰的早餐放於樓下的車庫內,可以自行到下面拿取

它們當天提供的是 兩份 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加蛋&熱可可
雖然是連鎖速食餐廳的食物,也沒有提供選擇,但在旅行當中一早起來有一份安全牌早餐也是很幸福的💕

 

結論:

R小姐/Ms. R 個人覺得,
以平日 2780元的價格來講,能擁有迪士尼的主題房間我覺得相當值得😄
就像是進入可愛的遊樂園~處處驚奇
而且房間整體上乾淨衛生又舒適,離高美濕地也超近~值得住上一睌🌙

之後我有到店家的官網上逛了一圈,發現裡面也只有這一間的風格吸引我😂
能剛好被安排到真是太幸運了~
其他房間的好壞我就無法幫大家下結論了,但我能跟你說我真的很滿意這間迪士尼的房間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Ms. R 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告知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造訪前請先上店家官網查詢,才不會撲了空掃興
• 此非商業邀約文。(若為商業邀約文,R小姐/Ms. R 都會清楚載明~)

 

店家基本資料

當日住宿價格:2780/晚

電話:
(04)2657-7577

地址:
台中市梧棲區臨港路四段298號
(距離高美濕地 約9分鐘車程)

入住12小時退房
專屬停車車庫
免費早餐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