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決定造訪拜金城武所賜在宜蘭紅翻天的【合盛太平咖啡廳 Cafe Story】

由於我們那天是晚上去的,所以一進屋內個人覺得燈光蠻昏暗的,只有幾盞燈從天花板懸吊而下。
(照片是被我調過光的,所以看起來很明亮)

也許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這種明亮度更能營造出咖啡廳的文青氣氛。
但對我這種膽小又怕黑的膽小鬼來說,讓我感到有點不自在。
再加上它以前是一間老醫院,更讓我覺得晚上身處在這顯得有點毛毛的
(這只是我個人感受啦,供大家參考而已)

一進門可以很明顯看到左方還保留著以前掛號領藥的服務窗
椅子上有提供雜誌書籍讓大家翻閱消磨時間

 

至於餐廳格局則是把以前看診室的牆壁打通一半,只留下低矮隔間。

 


進門的右手邊則有餐具、水及水杯。
因為這家店沒有收服務費,一切都是採用自助的方式喔!

 

一樓的座位並不多,但他們有二樓的座位區。
由於我當天是平日去的,客人數量不多,所以沒機會上二樓去一探究竟。

 

櫃台的旁邊有在販賣乳液及紐西蘭汽泡水,很奇妙的搭配!
現在咖啡廳賺小零用錢的方式真是千奇萬種呢!

------------------------------------------------------食物區--------------------------------------------------------

菜 單 請 點 我 Menu 

(左上方) 太平冰滴咖啡( I ) $180
(左下方) 香蕉牛奶( I ) $150
(正上方) 肉桂蘋果塔 $130
(右下方) 麵包盤 $260

當天我們其實沒有很餓,所以只點了小點類
 

太平冰滴咖啡( I ) $180
同伴點了冰滴咖啡,他的評語是覺得還不錯
但因為R小姐 我無法碰咖啡,所以我沒辦法跟你們分享它的風味如何

香蕉牛奶( I ) $150
我原本要點他們家的新鮮現打果汁
但當天去只有兩種選擇:蜂蜜檸檬、蘋果胡蘿蔔的口味(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這樣)
這兩種果汁沒有很吸引我,所以我就跑去選了香蕉牛奶
香蕉牛奶喝起來很濃郁,感受得出來是真材實料
剛開始覺得好喝,但喝到一半後會因為太稠太濃郁而感到太膩

 

肉桂蘋果塔 $130

當天糕點類有重乳酪蛋糕跟肉桂蘋果塔
我這個有選擇障礙的竟然毫不猶豫就點了肉桂蘋果塔,不知道哪來的第六感!!
吃了之後深覺押對寶,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切開裡面有一片片長條型的蘋果片,所以當你吃下去,
糕點的風味跟蘋果做了一個完美且協調的搭配,讓人不會覺得太甜膩。


麵包盤 $260
四種麵包(佛卡夏、厚片吐司、法國麵包、葡萄乾麵包) 佐油醋醬
我個人只喜歡它的厚片吐司,因為很Q彈
其他口感上我覺得較為普通

 

總結:
咖啡廳風格獨特,但由於晚上燈光不足讓人感到不自在,吃完餐點後只想速速離開。
至於餐點上也較為普通無特色,失望 > 期望 。

 

(本篇內容皆屬於個人感受,立場上無偏頗)

 

店家基本資料

營業時間:
每日: 10:30~19:30
[公休日]
每個月第三個星期三

電話:
(03)936-0060

地址:
宜蘭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45號

用餐時間無限制
低消為每人一份三明治或飲品
無服務費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