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早早就已將【三美堂】規劃在花蓮旅行的名單中了,這次 R小姐/Ms. R 終於有幸前來啦✌

【消費時間:9/30 (六) 15:30】
【消費方式:低消 150元/人】

 

充斥著滿滿日式風格的【三美堂】是它其中一大特色,而另一特色則是它製作的焦糖布丁超好吃😍
因此這種店家怎麼可以不來呢??

 

店的周圍充斥了好多多被備註小黑板
有一個讓我很訝異的是它還特別說明內用只提供兩位以下入座?!
WHY??? 下面告訴你原因!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個方形吧檯
店內只有一位服務人員(我猜她是店家的經營者,從散發出的氣場感覺的😂😂😂)

當時她帶著耳機感覺沉浸在旋律當中
看到我們入門就趕緊脫下耳機,親切地請我們入座

此外,我有發現她是穿著木屐鞋在上班!!!
猶如順間移動到了日本,超有氣氛❤

 

店內充滿許多可愛的小擺設
帶給客人輕鬆愜意的午後時光🎏

 

在吧台旁邊也有一塊小黑板,
讓前來的客人不需多問皆可輕鬆知曉店內用餐規則

 

窗邊的兩個座位超日系!
猶如來到了日本海邊的小屋窗邊,開了窗會有徐徐微風拂進來🎏

 

我的天呀!!!店內座位超少的😱
難怪店家會在門口說明為何不接多人數的客人

我認真數了一圈,大約只有13個位子
我能在周六午後入內用餐真的是很幸運

 

店內的水是自助式的,但是老闆還是會在你一入座就親自幫你倒水遞上桌

 

接著我們退回去到一進門的門邊
在相片左邊有一個木製地板,往裡面走進去就是洗手間
前去它們洗手間需要拖鞋喔!這部分我個人覺得很麻煩

廁所環境相當明亮乾淨,還有勃勃生氣的綠色植物們🌿

 

它們的菜單也是寫在牆上的小黑板上,而沒有菜單本
所以在點餐上也比較不方便, R小姐/Ms. R 是用手機照起來帶回位子跟朋友一起討論的

店家只提供甜點跟飲品,且飲品多是熱的為大宗☕

 

----------------------------------------------------食物區---------------------------------------------------------------

 

焦糖布丁  $60

店內招牌,到訪必吃啦!!!
現在打文章看到這張照片還是會讓人嘴癢癢😅
你就能猜出它的魔力了

它的焦糖布丁吃起來像是焦糖牛奶糖的味道,好香好純
讓人瘋狂愛上,再來10個都沒問題
老闆也一直叮嚀我們要趁冰涼時食用風味最最最佳

 

香料奶茶 (I)  $120

這是我第一次喝香料奶茶,先前就有看過一些咖啡店有販賣,可惜還沒機會試試
而這一次也算是個突破,雖然沒時麼😆

它喝起來很奇妙,它的味道是有許多的香料味參雜在一起的(廢話😂😂😂)
上網查了一下,它是使用荳蔻、肉桂、丁香、八角
喝起來很香,再帶上奶茶的風味,是值得一試的飲品!

 

肯亞AA (H)  $200

不知道為什麼,鐵製壺出現在店內一點都不違和,還有種懷舊風

如果你愛果香那種帶著酸溜溜味道的咖啡,點選肯亞是再好不過了☕

 

雪花糕  

不知道是因為點餐點而附贈,還是老闆招待
不管如何,有這種意外小驚喜就是讓人莫名開心(超容易被討好💕

手工雪花糕口感滑順軟綿,帶點香香的椰奶香一點也不膩口!

 

柿子羊羹  

一樣是招待的~

柿子味道相當天然,明顯可以吃出是使用新鮮的柿子製成的
入口後散發淡淡柿子香氣,且相當清爽一點也不甜膩👍
它讓我完全顛覆了我對膩口噁心的羊羹所擁有的錯誤印象!

 

最後要提一下這次造訪還發生了一件意外插曲
真是讓 R小姐/Ms. R 丟臉到想要挖個洞躲起來!!!
如果你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詳情則是在我的IG有說明,有興趣的就自己看吧😂

 

結論:

R小姐/Ms. R 個人覺得,
店家氣氛理想舒適,甜點與飲品的製作上相當用心好吃
超推薦它們的焦糖布丁!!讓人念念不忘🍮

可惜店內座位較少,無菜單本在點餐上較不方便
且廁所也因為需要拖鞋而較為麻煩☹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Ms. R 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告知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造訪前請先上店家官網查詢,才不會撲了空掃興
• 此非商業邀約文。(若為商業邀約文,R小姐/Ms. R 都會清楚載明~)

 

店家基本資料

營業時間:
每日    14:00~18:00
公休日:週日~週二

電話:
(03)832-7323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305巷6號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