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R小姐/Ms. R 與矮郭的相聚地點選在古亭捷運站附近的【吉屋食堂】~
這家小店也是矮郭推薦的! 👍
不得不說矮郭真的是美食達人!每次推薦的店家都很不錯!


【消費時間:4/9 (日) 17:00】
【用餐人數:2人】
【消費金額(共):435元】

 

【吉屋食堂】的招牌與店門口走清新可愛風格,
其實我時常在這附近遊走,但因為店面不大,
所以老實說我每次經過都沒特別注意到它! (眼殘果然會錯過美食 👀

 

店內不大,所以其實能容納的桌數不多,
座位上有點小擠,所以也沒有多餘空間讓我們放包包,只能放在椅子下方的地板 😢

但好在它們有二樓用餐區~所以只要不是尖峰時期,應該都會有位子唷!
入內後很意外下午5點時分1樓竟然是客滿的!
(這張照片則是我們有位子後點完餐拍的~)

 

這裡則是它們點餐與結帳的櫃檯,它們也有提供外帶服務~
藍色衣服的帥哥坐的地方就是外帶等候區~

一餐吃下來有很多組客人都是選擇外帶方式呢!!生意做很大~

 

由於它們沒有收取服務費,飲用水及餐用都需要自己起身~

 

這是它們的水杯,每桌都會依人數擺放
我覺得超可愛的!!如果有賣超想購入一組! 💗

 

----------------------------------------------------食物區---------------------------------------------------------------

這就是它們包含所有餐點的菜單囉!
拿到後起自行畫單,並動一動身把它交給櫃檯服務人員~~
也許你會覺得它的餐點價格沒多便宜,但這種價格在繁華又什麼都貴的台北要謝天謝地了! 😇

 

色彩鮮艷又豐富的餐點,到底味道如何呢?
以下就讓 R小姐/Ms. R 我來為您介紹~~

 

鮮蔬烏龍麵(可做全素)(湯) $100

這是我家郭郭點的,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心血來潮點了一碗沒肉肉的烏龍麵 😂
個人覺得還算可以,清淡爽口型,中規中矩

 

開陽高麗菜 $80

使用蝦米來爆炒的高麗菜,
高麗菜鮮甜,脆口,香氣與味道還算十足,而且不油膩!

 

明太子起司蛋拌烏龍麵(乾) $160

這道從名字來看就很厲害!超吸引我的!! 😍
烏龍麵上滿滿的起司與蛋汁,上面在擺上一大匙鮮橘色的明太子~

 

拍完照馬上把它攪拌均勻來嚐嚐
它有少許的湯汁所以入口相當滑順,
除了有濃濃的起司外之外,還帶著香香的黑胡椒香氣一併從你口中散開~吃到後面會一點點小膩
如果你愛起司跟明太子,這道我個人蠻推薦的!!! 連隔壁桌的客人看到也來問我這道叫什麼他也想點 😂

但是如果你點這道的話建議你快速將它完食! ✔
因為起司冷掉會結塊,吃起來會很噁心~

 

三星蔥玉子燒 $60

再來這道我的老天鵝的好吃! 60元又大份! 必點必點! 💗x100
 

親親用筷子將它切開吹彈可破,
裡面的蛋是層層堆疊而成,而且你吃下肚它卻比你所用眼睛看得還來得滑嫩 😍
蔥花味道也香味十足! 這道是我這餐的最愛~~ 👍

 

手作布丁(限量)─ 焦糖鮮奶布丁 $35

它們家的手作布丁真的是限量的!
因為我們原本點兩個,結果它們卻只剩下1個! Only One!!
老闆~~現在才傍晚5點餒!!! 拜託下次請多做幾個吧~ 😂

 

它們的手作布丁不大,上面佈滿了一層焦糖,
你可以拌勻來吃,雖然看起來會不美觀;你也可以一層層挖來吃,
剛開始你可以吃到上面是焦糖味會蓋過布丁味道,吃到最後沒有焦糖了,則可以吃到布丁的蛋香~

 

 

結論:

R小姐/Ms. R 個人覺得,
餐點大致很不錯! 如果要推薦我會最推它們的三星蔥玉子燒!!! 好吃又平價~
另外,由於店內不大所以人多時坐起來較不舒適。
也因為沒收服務費,所以服務上很普通,有讓人需要自立自強的感覺,你不找他們他們也不太會關心你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 Ms. R 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歡迎分享,但請記得載明出處與告知哦!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請先上店家官網查詢,才不會撲了空掃興
• 若為商業邀約文,R小姐 Ms. R 都會清楚載明~

 

 

店家基本資料

營業時間:
每日    12:00~21:30
無公休日 

電話:
(02)2367-5761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69號
(接近 捷運古亭站 3號出口步行5分鐘)

無服務費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