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愚人節這天 R小姐 / Ms. R 來個辭職後的大解放!! 🎉🎉🎉
在桃園驅車晃晃,突然撇見我一直很想吃的日本料理連鎖餐廳【ikki 藝奇 新日本料理】!
【ikki 藝奇 新日本料理】也可說是王品旗下高CP值的餐廳之一呢!

【消費時間:4/1 (六) 20:00】
【消費方式:套餐 698元/人】

全台 ikki藝奇 線上訂位獨享專屬優惠 (👈請點連結進入)
別再傻傻只會打電話訂位 錯過優惠機會~

餐廳氛圍充斥著日式風格,
多使用橘黃色燈光來營造氣氛~~

一進門就能看見他們的 接待/結帳 區。

 

這時剛好是他們主打 宇治抹茶 與 櫻花 做結合的系列餐點,🌸
所以它們用心地佈置了一個可愛小角落,彷彿等等會有穿著和服的美女現身 😂

 

當晚一樓客滿了~~所以我們被引導至二樓的用餐區~~
這是它們樓梯轉角處的綠色毛球球造景 🌱

 

 

由於我是第一次來,入座後我發現,桌上除了放了菜單、餐具之外,還放了兩座燭台與蠟燭,
我當下來想說 诶?這是燭光晚餐? 還是是愚人節來整我這個蠢蛋的假道具😂😂😂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很好奇,請接著往下看後面的內容 (硬要賣關子😂

 

它們的菜單一樣走王品集團的風格,套餐式,每人698元
簡單易懂不會花綠綠 👍

 

這就是它們主打的宇治抹茶祭 🌸🌸🌸
你只要加價 70 元,你的乾果物以及飲料就會統一變成宇治抹茶祭的系列餐點
而它們有三種不同的主題:烤糰子佐櫻花抹茶、抹茶白玉甜點組合、抹茶冰淇淋熱蛋糕~

為何我會在這裡說明得如此仔細,因為我們這天都加價了70元來嚐鮮看看!

 

它們有日文的菜單,也有只要220元的兒童餐~

 

日式餐廳怎麼可以缺少酒類呢!!!
別擔心有一頁就是屬於嗜酒精的你~ 🍶

 

----------------------------------------------------食物區---------------------------------------------------------------

第一道,它們竟然上了菜單上沒有寫的驚喜四碟 涼拌小菜(雙人份) 
這四碟分別是 海藻醋物、涼拌龍鬚菜、日式黑豆、醃製百香南瓜~

 

來了菜單上的先付─ 甜蝦時蔬捲,我們兩個人點一樣的!
每次去餐廳用餐我覺得除了是舌尖上的享受之外,
美麗精緻的擺盤對 R小姐 / Ms. R 我來說也是大飽眼福!! 😍

甜蝦時蔬捲是使用蛋皮薄片,中間包著生菜,把它捲成四等分
上面塗上胡麻醬,再將已去好殼且味道相當鮮甜的甜蝦放上! 

 

還記得我上面提到兩個讓我摸不著頭續的矮燭台以及蠟燭嗎?
這裡就要謎底揭曉了!! 💥

 

服務生點上了蠟燭,將我們的湯物─ 樹子牛蒡湯放上,讓它可以加熱保溫,不怕喝一喝涼掉走味!!!
你就倒取在原先就放在旁邊的小小碗來享用~ 

 

好奇寶寶打開蓋子來窺探,發現裡面竟然有幾塊帶骨的豬肉以及牛蒡!!
豬肉吃起來已經沒甚麼肉香味了,但是它的湯頭很棒是真的!
湯頭中的牛蒡味很重,但不會讓人反感覺得都是牛蒡味,反倒可以襯托出湯中的清甜~ 😋

 

自從 R小姐 / Ms. R 某年某月某日吃過生牛肉之後每每它都讓我愛不釋手~~😍😍😍
沒想到菜單上竟然有!我毫不遲疑點了它 刺身/烤物─ 生牛肉刺身! 💗
與蒜片、美乃滋、胡椒粒、蔥花來搭配我無骨牛小排的生牛肉刺身~
放入口中雖然沒有高級成入口即化,但牛肉香味還是相當迷人,肉質軟嫩且鮮甜~
如果你人生中還沒有嘗試過生牛肉,我真的非常鼓勵你跨出這一步!
你會發現原來它是如此厲害!!!

 

這道 刺身/烤物─ 刺身盛合 有甜蝦、生食級大干貝、鮭魚、旗魚,
個人覺得刺身,只要食材新鮮,用料不低劣,其實味道都可以很不錯~

 

主餐來囉! 這是我點的 強肴─ 鹽烤石板合鴨汁 !
看到這些工具一大堆就知道又要來 DIY 吃美食吃趣味了~ 👶

 

佐料有蔥鹽跟海鹽,可因個人喜好來做搭配。

 

接下來我就先將兩片它們嚴選的宜蘭的履歷鴨放在燒滾滾的石板及防沾黏的紙上,
鴨肉片馬上滋滋作響,肉香味撲鼻~~ 😍
你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決定肉的熟透度,
如果你用餐速度較慢而導致石板不熱了,服務人員會親切地幫你重新上一塊新的!
(📣注意:使用及用餐期間要小心那石板很燙別被燙傷了~)

 

強肴─ 蔗香石燒牛小排(美國牛) +$180

你們有沒有看到那火焰在燃燒!!根本是火焰秀~~ 🔥
我不得不說每次造訪王品集團所經營的餐廳,道道餐點不只在擺盤上或是盛裝器具都讓我很驚艷~ 👍

 

+180元升級的餐點果然不一樣,不用自己 DIY.... 😢😢😢
我在那邊煎烤我的鴨肉,有人卻只要刀叉切一切就可以入口了  不公平啊啊啊~~ 😢

店家選用美國的黑安格斯牛,切開時它的熟度大約4分熟,口感軟嫩不腥。
牛小排與杏鮑菇上面都刷上薄薄的焦甜醬料,可以搭配兩片已削好的甘蔗薄片。

 

吃到這裡我們都投降了!撐到小腹都凸了啦 😆
這道釜飯─ 日式牛肉釜飯 使用牛肉跟洋蔥去爆炒,香氣迷人,牛肉軟嫩不乾材,米飯又粒粒分明
可惜真的太飽,所以我們都只吃了一口就請服務生打包外帶了 😂😂😂

我們兩人都選擇日式牛肉釜飯,
因為老實說我們前一天才吃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台北光復北店 的櫻花蝦炒飯 ✔
連續兩天吃大餐荷包空得差不多了,還好快發來自上一個工作的最後一份薪水了!

 

 

宇治抹茶祭─ 抹茶白玉甜點組合 +$70

最後一道! 加價70元,乾果物以及飲料部份就會合併成一道宇治抹茶祭,
而我選擇的是抹茶白玉甜點組合~ 🌸🌸🌸
有 熱抹茶、和菓子、白玉,以及最中餅~

白玉超Q彈有嚼勁,沾上花生粉=我的愛💗
它的熱抹茶是無糖的,因為要搭配其他偏甜的高點一起品嘗,抹茶味相當濃郁,
但我個人覺得濃到有點偏苦不太能接受~

 

和菓子上擺著不能吃的乾燥花 (老實說我以為它能吃所以咬了它幾下
餡料是紅豆泥內餡,因為是日式糕點所以蠻甜的~記得搭配熱抹茶來喝! 🍵

 

我是這次才知道原來這個高點的名字叫做「最中餅」
想必大家對它並不陌生啦~它裡面是夾顆粒狀的紅豆!

 

烤糰子佐櫻花抹茶 +$70

這道根本是療癒餐點,它一上桌我馬上被圓滑的烤糰子給吸引了!!! 😍😍😍
旁邊附上烤糰子醬以及刷具。

 

飲品部分搭配了冰的抹茶拿鐵,上面還灑了幾片櫻花,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日式浪漫~ 🌸
我個人覺得冰的抹茶拿鐵比熱的抹茶好喝很多~~ 👍

 

是不是!? 這圓滑的烤糰子,看到它們疲憊全消~
是說有強迫症的看到才會有反應嗎😂

 

接著待它烤一陣子上點色之後我們就使用刷具來把烤丸子醬塗上去 (對不起我糊焦了😢)
想必吃過日式烤丸子的都知道那個醬是甜甜鹹鹹的風味吧!
它的口感則像是放大版的白玉在軟一點點,但還是很Q~~
我喜翻~但真的好飽...👻

 

 

結論:

R小姐/Ms. R 個人覺得,
ikki藝奇 是間會讓我想要二訪、三訪的餐廳 👍
雖然它的價格不算太親民,但你給它花下去之後你會發現很值得
不只吃到了精緻、美味、氣氛,也吃到了相當大飽足感!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 Ms. R 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歡迎分享,但請記得載明出處與告知哦!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請先上店家官網查詢,才不會撲了空掃興
• 若為商業邀約文,R小姐 Ms. R 都會清楚載明~

 

 

店家基本資料

營業時間:
每日    11:30–14:30、17:30–22:00
無公休日 

電話:
(03)339-8680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南華街60號

 

需加收1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