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家門口一路坐著往信義區方向的公車漫無目的的前進,
(我真的沒硬掰,這一天真的無聊到這樣...)
之後心血來潮決定造訪這間一直不敢奢求的【Joyce East】高級餐廳!

【消費時間:3/19 19:00】
【用餐人數:2人】

 

推開大門服務生接待我們入座,原本以為沒事先訂位會沒位子,沒想到當天其實用餐人數沒有想像的多
廢話!誰會在不是特別節日的時候來這裡用餐啊😂😂😂

整個餐廳充滿著高級與奢華感,其他桌的客人都輕聲說話,中、英文夾雜,
很容易看得出來平日晚間的用餐目的多是與外國客戶來商業聚餐

其實 R小姐/Ms. R 我極少來這種高級餐廳用餐,說真的當天坐立難安,超不自在,
因為服務生及桌邊都有相對靈敏的觀察力,只要你一有動靜他們就會看過來,觀察客人是不是有什麼需求。

 

他們有一座美麗的展示冰櫃,上面擺滿了新鮮的紅條石斑魚、波士頓龍蝦,以及加拿大黃金蟹。😍

這張照片是我鼓起勇氣起身拍的,也被服務生看了好幾眼😅
拍完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好丟臉😂

 

入座後服務生會問你需要礦泉水還是氣泡水,我們點了礦泉水後,他就幫我們到進水杯中。
(P.S. 高級餐廳的 氣泡水/礦泉水 是都要錢錢的唷!)

 

入座後,開始點餐~
他們的菜單上寫請勿拍照,所以 R小姐/Ms. R 在這裡就沒辦法跟你們分享菜單了~
但是在它們的官網上都有很詳細的菜單給大家閱覽參考 📖

 

----------------------------------------------------食物區---------------------------------------------------------------

伯蘭爵香檳 Champagne Bollinger (小)  $約3000

第一次喝伯蘭爵香檳,香甜不膩,氣泡細緻! 

 

我們加點了四顆生蠔,一人2 顆。
它的生蠔新鮮又肥美,下肚後還口齒留香散發出淡淡的生蠔鮮味,口感也相當脆! 喜歡~~

 

 

我先來介紹我所點的精選套餐🍴

起司 焗烤 波士頓龍蝦(半只)  $ 2,500+10% (Per person)

以下就是我的套餐的一系列餐點~

 

第一道 炒法國鴨肝 法國包脆片 馬上讓我驚艷不已!!!
它的鵝肝是我這輩子所吃過最好吃的!!

有在Follow R小姐/Ms. R 的都知道,我超級喜歡吃鵝肝
而它們的鵝肝口感質地相當細緻滑順,比雞蛋豆腐還軟嫩,完全可以達到入口即化的境界😍😍😍
盤中除了鵝肝還有杏鮑菇,再配上香脆的麵包,讓你有雙層口感!

 

再來是雙人都有附贈的麵包與油醋醬
它們的麵包Q軟不乾材,一口接一口把它們吃得精光👌

 

接著是 軟殼蟹 沙拉菜
擺排相當精緻,軟殼蟹炸得外酥內軟,不油膩
上面在鋪上滿滿的起司絲,讓人愛不釋手!

 

我的主菜來了!! 起司焗烤 波士頓龍蝦(半只)
櫛瓜與彩椒點綴著上面鋪滿滿滿焗烤起司的龍蝦,
用刀叉挖開後,裡面則塞滿了已經與奶油拌炒過的一塊塊Q彈龍蝦肉,
搭配著起司卻完全不膩口~

 

飯後點心,包含了 熔岩巧克力蛋糕、時令鮮果,以及莫凡彼冰淇淋

這個餐點完全可以滿足少女的心,有甜點、冰淇淋,又有水果,超滿足!
而且連擺盤都很精美,這擺盤絕對是有特殊含意的,我個人覺得像幅風景畫 ⁉

 

另一組套餐我們點

碳烤 熟成美國特級肋眼牛排 海鹽 黑胡椒  $ 3,000+10% (Per person)

以下是另一個系列餐點~

 

起司 焗烤 波士頓龍蝦(半只)  $ 2,500+10% (Per person)

以下就是我的套餐的一系列餐點~

第一道 波士頓龍蝦塔塔 燻鮭魚薄切 鯡魚子醬 
一上來真的覺得超精緻的,高級餐廳果然就是非同反響! (抱歉我糊焦了😅)

 

 

這道慢燉 海螺雞清湯 干貝慕斯餃 超好喝的! 完全可以喝到所有湯底精華的味道,
另外中間那個漂浮物則是干貝慕斯餃,我個人倒是覺得普普像一般的餛飩😂

 

咖啡豆 自然冷燻法 鵪鶉 使用精挑細選過的鵪鶉,雖然鵪鶉小小隻份量不多,但肉質相當肥美!

 

這一道在他們官網上已經看不到菜名了,加上菜單不給拍,所以很抱歉我無法打出來跟你們分享😢
它是使用五穀米飯,再加上蛋絲來作呈現,份量也不多,走精緻路線~

 

主角上場,碳烤 熟成美國特級肋眼牛排 海鹽 黑胡椒 !
為了維持牛排的熱度,放慢因為冷卻而使肉質變得乾硬,
它們的盤子是有先烤過的,所以在享受的過程中要小心不要被燙到喔!

以上兩組套餐都有附麵包/甜點/咖啡或茶
甜點都是一樣的所以這裡不再多贅述,
而另一位友人點的飲品是熱的美式咖啡,因為照起來很普通所以不分享了(被打 😂😂😂

 

這是當晚台北與101的景色
餐後真的是滿足到看哪裡哪裡都美不勝收
又再加上當晚王陽明夫婦就坐在我們隔壁桌用餐
美好到決定帶上一肚子助眠的薰衣草茶滿足的睡一個好覺💤💤💤

 

結論:

R小姐 Ms. R 個人覺得,
整晚可以品嘗出餐廳在規劃菜單時的用心與驚艷,讓你整晚在吃晚餐的同時也猶如看一場表演秀。
成正比的,高級又好吃的美食不便宜,因為我們開了一瓶香檳又加點了生蠔,共花了9000大洋
如果你也像 R小姐 Ms. R 一樣很少來這種高級餐廳,我得跟你說你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這裡的氣氛真的是太好了,服務人員又會時常注意你的一舉一動,所以你可能會像我一樣坐立難安 😂
如果你還在苦惱好朋友的慶生、家人美好的相聚節慶,或是與另一半的重要節日,來這就對了!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 Ms. R 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歡迎分享,但請記得載明出處與告知哦!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請先上店家官網查詢,才不會撲了空掃興
• 若為商業邀約文,R小姐 Ms. R 都會清楚載明~

 

店家基本資料

營業時間:
每日    11:30–23:00

電話:
(02)8789-6128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8號

需加收1成服務費
自備餐酒,酌收開瓶費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