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小姐/Ms. R 平時都有使用 KATE 的粉底液
而這次它們又全新推出了【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以及【幻色持久唇釉N】
現在就讓我來與大家分享用後心得!💄

 

這次【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主打兼具粉底液的親膚感粉餅般粉霧粧效,可說是款革命性液態粉餅
它有六款色階,不管你是什麼膚色都可以找得到適合你的哦!👍

 

由於 R小姐 Ms. R 的膚色是屬於白皙但不是最白的膚色,所以我選擇了01號
半邊臉是已經塗抹完成的!色階與原先的膚色幾乎無差異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比一般粉底液稍微稀一點,但它輕抹延展的特性讓我深深著迷,相當好推勻!
因為它塗抹在肌膚上之後,它能快速揮發多餘油分,均勻保留粉體
讓你能輕鬆呈現出宛如粉餅般不易泛油、不黏膩的舒適清爽與遮瑕效果,讓你不需再壓一次粉餅就能完美定妝
而且它真的擺脫了厚重粧感,服貼舒服不會覺得皮膚快窒息,遮蓋毛孔與提亮膚色不慘白😌💕

 

 

接下來介紹 R小姐 Ms. R 收到的三支【幻色持久唇釉N】
它有兩種質地,一種是絲絨的微霧光(Matte)及晶透亮澤光(Oil)兩種質感✌️

它的最大特色是它是一款變色唇釉!它能依唇部水分量在不同的時間微妙地變化色彩且不易掉色,營造專屬自我色彩
三角唇棒設計,任何唇形的人都能輕鬆塗抹均勻👄

 

上面兩張照片是絲絨的微霧光(Matte)系列,上是PK-2桃色款,下是BE-2裸橘色
下面那張是晶透亮澤光(Oil)系列,色號是RS-1
兩款都含有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橄欖油,葵花子油保濕成分,除了豐富保濕又能持久顯色

對 R小姐 Ms. R 來說,選擇唇膏最重要的就是保濕能力💧
而對我來說發揮最好的是晶透亮澤光(Oil)系列,它是屬於帶超水感與透亮感,猶如一層果凍在你的嘴上😍

 

從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出絲絨的微霧光(Matte)及晶透亮澤光(Oil)兩種質地的差別~

 

結論:
R小姐 Ms. R 個人很喜歡【KATE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的服貼與清爽粧感,很舒服透氣,又不易脫妝!👍
而【KATE 幻色持久唇釉】系列中,我最愛晶透亮澤光(Oil)的質地,不誇張,它已變成我隨身攜帶的好朋友了!💗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Ms. R 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告知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如欲購買請先瀏覽店家官網或各大通路查詢
• 此為商業邀約文

 

品牌/商品基本資料

KATE 官網: http://www.kate-global.net/tw/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