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阿郭生日,想說來個熟女下班日常的居酒屋慶生,順便大吐苦水
所以選擇了這家位於市民大道上的【大眾立吞酒場】,結果在這裡吃竟比上班更痛苦😱

到底花生了什麼事?就讓 R小姐/Ms. R 一一向大家述說
寫完這篇不知道會不會被打,但我只想陳述事實,也是親身經歷😤

【消費時間:3/14 (三) 18:30】
【用餐人數:2人】

 

座落於市民大道上的【大眾立吞酒場】店家風格相當突兀且顯眼
經過的人必定會注意到它具有特色的擺置風格,但是到達時 R小姐/Ms. R 又再去網路上確認了一下店家外觀
因為我沒有找到它的招牌,我又先到,很怕走錯家就好笑了😅

 

店家座位區有分室外與室內區
每張桌子都是使用啤酒籃堆砌而成,整體居酒屋的氣氛蠻特別的,有種滿滿的日式風味🇯🇵
但當晚無風,室內悶,且在昏暗的燈光下,讓我個人較不舒服
所以我們選擇坐在室外

 

旁邊則是半開放式的內場區

如果無客人上門,店員們就會坐在前面這座位抽菸、滑手機,處在一個很隨性的模式
服務及做事態度讓人覺得屬於「有需要再叫我,不然不要打擾我」的狀態😅

 

R小姐/Ms. R 對於它們的廁所有點嚇到
男廁、女廁各一間,我進去女廁時是滿滿的煙味,我也不是很清楚是怎麼飄來的還是有人在裡面抽菸🚬
但對我這不抽菸又不愛煙味的女子來說,真的很痛苦😭
再加上它的洗手槽整個都是黴菌,看了好不舒服🤢

 

剛剛你看完了菜單還有發現什麼嗎?是滿滿的食物污漬及汙垢在上面+泛黃,我們拿了兩本兩本都是這樣😱
超噁!是超噁!這家店也太不修邊幅了吧 (不是門面的廚房不知道是否更恐怖)

言歸正題,店家供應的酒類較不多,肉串大多都是一串40元的親民價格
其實我們也是衝著它因為平價,加上在網路上評價也不差,所以想來試試
殊不知...💣

 

----------------------------------------------------食物區---------------------------------------------------------------

半熟好蛋  $40

在點餐時其實我們都原以為是一碗半熟蛋拌飯
結果上來時是一顆蛋
沒辦法一見面情緒高漲沒注意40元的價格怎麼可能來一碗飯😆

R小姐/Ms. R 比較少單吃半熟蛋,都會拿來拌飯之類的
我有沾一小口,個人覺得蠻腥的,但阿郭這敢吃的人是說還不錯

 

柚子沙瓦 (左)
梅子沙瓦 (右)

根本是個雷!!!!勿點!!!💣💣💣

其實酒單上是沒有沙瓦的,但我們兩人真的想要點酒類,又沒看到喜歡的,因而問店員
一問之下竟然有,所以很開心

結果一上來....WTF!
淡如水是哪招?還以為是要攪拌均勻結果一整杯都是同一個兒味
完全是水,柚子/梅子味超淡,酒味則是完全喝不到幾乎是零酒精?

既然有提供就要上得了檯面吧?

 

點餐時唸了一堆以為會很多,結果一上來又再度被驚嚇到了,這份量少得可憐

里脊蔥串 (左一 ) $40
肉質硬,味道普通,勉強過得去

杏鮑菇 (左二)  $40
就...烤杏鮑菇,無法有美味感想可言

起司雞胸 (右二)  $40
有看到照片中這串的模樣嗎?我們沒有要故意隱藏它,是它就這麼小
三小粒,大小跟飛機上的小耳塞差不多☹️

這感想可有趣了,外面的超薄雞肉包裹著像蟬蛹一樣橢圓形的起司
上桌時起司已經幾乎硬掉或是其實它沒熱全,吃起來起司硬又粉,很噁心不搭😨
(絕對不是因為被我拍到冷掉喔!當天天氣熱,拍照又超快速的)

山藥 (右一 ) $40
一大片山藥,微烤,上面撒上青蔥
老實說我不知道怎麼吃...之後灑了點七味粉才勉強有點味道
然後山藥皮一圈在外面很硬,口感差

這樣要價160元?!我到底吃了什麼?!

 

醬燒松阪豬  $250

勉強算得上餐點的一道,味道勉強還行,就是一個中規中矩。結束!

 

結論:

R小姐/Ms. R 個人覺得,我對這間店真的是沒有結怨😅
但真的很少能讓我打一篇文章可以打得越來越火大🔥
我們這樣結帳花了810,也太坑了吧?
除了廁所部分,用餐環境還勉強可以,至於服務、美味度、價位合理度,我只能說是黑店
整體價值極低👎

另外個人覺得它們還有逃漏稅嫌疑,結帳時他說:「需要發票統編嗎?」你聽到統編就會說不用
所以他連發票都沒給你囉!喔!說錯!是連打都沒打出來喔! 
當下意識到時超傻眼!
完全是個掃興的一餐,吃完一肚子氣!!!😭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Ms. R 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告知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造訪前請先上店家官網查詢,才不會撲了空掃興
• 此非商業邀約文。(若為商業邀約文,R小姐/Ms. R 都會清楚載明~)

 

店家基本資料

大眾立吞酒場 (市民大道店)

營業時間:
每日    18:30~01:30
無公休日

電話:
(02)2721-372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 5號出口 步行約4分鐘)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