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IG上瘋傳台東好吃又平價的法式吐司就是來自【明奎早餐店】!
沒想到它就在【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的旁邊,走路路程只需5分鐘😍
清晨Check in又沒有訂到飯店自助早餐,能有早餐吃,又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店,真的是天助我也啊~

【消費時間:2017 9/29 (五) 7:00】

 

位於台東市場兼觀光夜市的【明奎早餐店】其實外觀上與一班的早餐店沒有什麼不同
在早晨之際就已經開始忙碌著

 

牆上除了有價目表之外,店家也有準備菜單來給客人參考

剛開始進店內一頭霧水不知如何點餐時,所以我就默默拿了菜單找位子坐
然後它們也沒有想要理睬你的意思,R小姐/Ms. R 就把需要的餐點畫在菜單上了
結果沒想到是要手動拿取旁邊附上的小紙條,並寫在上面😰

而且我一直很好奇,如果字很醜的人寫了店家看不懂怎麼辦😅

 

店家是點餐時結帳
如果你點保溫箱裡的炸物則是結完帳後自行夾取

 

奶茶(大)  $30

大杯30元很親民,喝起來像麥香奶茶,還算可以

法式吐司  $25

一份有兩片吐司,一上桌聞起來香噴噴
上面淋上滿滿的煉乳,口感鬆軟風味甜滋滋,但有點偏油
吃到後來會感到油膩噁心,而且很明顯是使用不知道炸過幾次炸物所剩下的油所煎的😭
整體味道變得很恐怖,建議兩人分食!(請聽我的話!!)

熱狗  $20/4支

熱狗是我們加點的
沒想到比法式吐司好吃一百萬倍😆
表皮有脆度,裡面也完全沒吸油、不油膩,好ㄔ😋

 

結論:

R小姐/Ms. R 個人覺得,
服務上較無親切感
對它的法式吐司也蠻失望的,相當容易膩!建議一定要兩人分食😔
但它的熱狗倒是可以吃吃看,我覺得還不賴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Ms. R 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告知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造訪前請先上店家官網查詢,才不會撲了空掃興
• 此非商業邀約文。(若為商業邀約文,R小姐/Ms. R 都會清楚載明~)

 

店家基本資料

營業時間:
每日    6:00~11:30
無公休日

電話:
(08)932-4069

地址: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90號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