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9月 R小姐/Ms. R 家中的一家之主帥爸生日啦~
我們選在新竹的【王品牛排】,想要孝敬一下家人💗

會選擇【王品牛排】是因為之前在台北吃的時候整體用餐感受很棒
因此也想要讓家人來體驗看看
到底這次用餐心得如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消費時間:9/22 (五) 18:30】
【用餐人數:4人】
【消費方式:1350元+10%服務費 /人】

王品牛排 獨享9折優惠,點我進入!👈

​​​​​​​

【王品牛排】位於新竹黃金地段之一的北大路上
如果你是想要規劃開車前來,給你一個心理準備!
這裡相當難找到路邊停車的車位😵
建議你和我們一樣騎機車前來

 

推開一樓大門,直接可以看到直通二樓的樓梯
上了二樓迎面而來的就是餐廳囉!

一到接待處,吸引到我的目光的是一大片酒櫃,上面放上了滿滿的紅酒好吸睛😚

 

用餐環境相當大,桌數比想像中可容納的人數多
黃色燈光下明亮度與氣氛兼具

 

每桌桌上都附上了餐巾、水杯、餐具、瓷盤

 

王品牛排的消費方式是每人1350元+10%服務費
每位消費者皆可在每一類別選一道餐點

 

----------------------------------------------------食物區---------------------------------------------------------------

氣泡香檳

點完餐,服務生就會幫每一位倒上檸檬水以及氣泡香檳🥂

氣泡香檳是無酒精的,老少咸宜

 

麵包

服務生倒完香檳,接著幫每人上一份熱騰騰的麵包
圓形的香料麵包,香料味香氣剛剛好,麵包口感Q彈有嚼勁
另一個是牛角麵包,奶香味濃厚,口感上外酥內軟具有層次😋

 

除了麵包,餐廳也提供了鵝肝醬與奶油做沾佐搭配

 

沙拉-蘿美鮭魚焗牛肉

一上桌,服務生會拿著起司現場使用刨刀幫你刨些起司在沙拉上
而在多種生菜前面的是裹上麵衣的焗牛肉,牛肉雖較為乾材,但咀嚼起來帶著牛肉香氣👌

 

捲放成花朵狀的鮭魚,整個被我弟一口塞進嘴裡了沒吃到
所以無法跟你們分享

美觀上還算可以,但還是有進步空間

 

沙拉-鮮橙優格水果沙拉

超健康水果種類多多的沙拉~🥝
基本上就是各式水果佐鮮橙優格,它是屬於沒有生菜的沙拉
如果你不愛吃生菜的可以選這道

 

沙拉-香煎干貝杏鮑菇

這道我點的!覺得還不錯~💗

下層放了四個杏鮑菇,口感脆口,香氣迷人得宜
中間放上一片炸牛蒡薄片非常薄,放入口中超酥脆並帶上淡淡的牛蒡香氣
最上層則是疊放了一顆香煎干貝,口感還算嫩,香氣也很OK

 

湯-松露菌菇濃湯

上面的口吐白沫我嚐了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嚐起來沒有什麼味道,我猜是微微打發的鮮奶奶泡
如果你知道請告訴我🙋

濃湯喝起來個人覺得普通,就是碗濃郁的菌菇濃湯,沒有什麼獨特性

 

湯-天使紅蝦濃湯

這道擺盤設計上我很喜歡,一上桌會讓人目不轉睛

天使紅蝦肉質肥美新鮮彈牙😋
湯品下面綠色的蔬菜凍則沒有什麼味道,如果單吃則是帶點草味
分給美媽吃吃看她的反應表情猙獰😆
所以一定要配上好喝鮮味濃郁的海鮮濃湯才完美

 

酸梅湯

接下來進入到主菜階段~
主菜陸續上桌的同時,服務生會為每人端上一杯酸梅湯冰沙
它的用意是如果當你主餐吃到膩口了就喝一小口來解膩~真的很神奇喔喔喔👍

 

主餐-嫩煎干貝佐松露菲力

R小姐/Ms. R 與帥爸點了一樣的海陸雙拼主餐
餐廳建議吃五分熟所以我們都沒有更改菲力的熟度

菲力肉質軟嫩鮮甜,口感與香氣的搭配相當理想
好吃好吃~😋

盤中還放上了不同的小菜,讓你每一口可以搭配不同的配料來吃出不同風味😍
有皎白筍、秋葵、蜜地瓜、醃製梅子

蜜地瓜口感比想像中硬,很扎實

 

吃干貝時可以搭配旁邊的馬鈴薯泥、小黃瓜

它的嫩煎干貝吃起來沒有很嫩,感覺煎到太老了,很扣分好可惜👎

 

有佐松露醬的主餐,餐廳會附佐於主餐上桌的同時

 

主餐-王品牛小排

我弟點的這道王品牛小排一上桌,我們四個人整個被它的份量嚇傻😲
雖然它帶骨,但有眼睛的還是看得出來它超大塊的啦!😂

 

上桌時是帶骨的,之後服務生會拿鋒利的刀子俐落地幫你去骨切條
切完整整有四大塊,我看了就飽了😆

王品牛小排的烹調方式是先滷再烤,吃起來有種紅燒牛肉的感覺
口感上比松露菲力硬上些,而且相當容易膩口,吃到最後容易讓人畏懼是連酸梅冰沙都救不了你的境界😰
驚艷指數 視覺>味覺

 

一樣有配上的小菜,讓你每一口可以搭配不同的配料來吃出不同風味
有 蒜片、小白筍、秋葵、蜜地瓜、醃製梅子、佐醬

 

主餐-王品牛小排佐松露菲力

美媽點選兩種肉類的拼式主餐
肉類部分就是取一塊我剛剛吃的松露菲力;一塊我弟所吃的王品牛小排
讓你可以吃到不同風味與口感的牛排

兩塊牛排的介紹與享用心得上面有分享過了,我這裡就不贅述囉!

 

甜點-熔岩巧克力冰淇淋

跟以往王品集團其他品牌的用餐規則不太一樣
吃完了主餐,服務生整理好桌面就開始進行甜點了,而沒有更換到甜點專區

它的熔岩巧克力蛋糕超級小巧可愛,上面有一片薄荷葉以及醃製藍莓,旁邊擺放杏仁片
另一邊則是使用鐵製容器裝盛的香草冰淇淋🍦

 

熔岩巧克力蛋糕的外皮酥脆,裡面濕潤扎實,但味道上偏甜容易膩口

 

甜點-檸檬香柚慕斯

美媽跟帥爸覺得這道的擺盤很像唱片、唱盤的意象😆

盤上有一個超Q彈蔓越梅果凍
另一邊則是檸檬香柚慕斯蛋糕,吃起來滑順中戴上果香氣,味道還可以👌

 

甜點-法式布蕾蘋果塔

R小姐/Ms. R 跟帥弟都超愛法式布蕾,所以菜單上有怎麼可以錯過!

法式布蕾上面的火烤焦糖香氣十足,甜滋滋好幸福❤️
下面的布蕾布丁口感跟想像不一樣,是屬於比較硬的口感,但不差
別以為布蕾很多,其實它盛裝的容器深度很淺

美麗玫瑰外形的蘋果塔個人覺得不優,因為它的蘋果超級酸,它的酸度我們四個人一致不能接受😵

 

飲料-美式咖啡 (H)

 

飲料- 鮮榨果汁

現榨果汁是使用奇異果及鳳梨,喝起來清爽解膩又順口🥝

旁邊搭配的是檸檬果凍,不加很好,一加不得了
我說的不得了是負面的😆
它的檸檬果凍超酸,每喝到一塊我就吐出一塊,好辛苦😩

 

慶生蛋糕

先前打電話到王品訂位,餐廳會主動詢問是否慶祝特殊節日
這次我們是因為帥爸生日,所以來吃生日大餐🎂

餐廳就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一個小蛋糕,還幫我們拍照並印洗出來留作紀念
服務與待客上是真的很貼心💕

 

結論:

R小姐/Ms. R 個人覺得,
整體的美味程度沒有台北的理想
幾道餐點的味道還呈現不協調的狀況
如果要吃牛排的你,我在這裡建議主餐吃海陸雙拼較不膩口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Ms. R 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告知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造訪前請先上店家官網查詢,才不會撲了空掃興
• 此非商業邀約文。(若為商業邀約文,R小姐/Ms. R 都會清楚載明~)

 

店家基本資料

營業時間:
每日    11:30~14:00、17:30~21:00
無公休日

電話:
(03)525-3236

地址:
新竹市北區北大路346號

需加收1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