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R小姐/Ms. R 要介紹人人都稱之它為平價 M.A.C 的【NYX Cosmetics】💄
想必大家都知道 這幾天 NYX 又重新回歸於台灣的美妝界了!
目前設櫃在台北新光三越A11 一樓~真是可喜可賀!🎉

其實它第一次來台灣時我沒有注意過這個品牌 😂
會知道它的存在這一切要感謝我的網美友人
4月中的時候與她一起到香港海港城血拼,她跟我分享來香港一定要帶這美妝回台灣!
因為好用又便宜,台灣又已撤櫃買不到了!聽到這幾句話怎麼可能不下手!😂

於是乎我就購入了它們的幾項商品來寫個不專業的美妝分享,也可以給這幾天想花錢的你來做個參考~

這次我購買的有 神奇修容棒、定妝蜜粉餅、定妝蜜粉、霧面持久唇釉、專業後台定妝噴霧(霧感)
台灣的價格與香港的價格其實是差不了多少的唷

 

以下就來讓我以只上了CC霜的偽素顏狀態來一一上妝介紹吧~

 

NYX 神奇修容棒  $500

旋轉式雙頭設計一邊是修容,一邊是打光

說實話,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支修容棒!
之前就一直很想入手一支,目的就是想讓我的雙頰小一點,最好小到像ET,但又不知道從哪一個品牌下手 😂

 

現在我來做個對比!我先畫左半臉頰,使用深色來畫上需要修飾的地方
使用刷具來塗抹,只有鼻子部分用手推開

 

深色推均勻了,再以亮色的修容棒做打亮
因為光線問題所以可能有點看不清楚我用亮色塗的鬼畫符在左臉上 (請原諒我😢)

依樣使用刷具推開
NYX 的神奇修容棒 質地蠻服貼的,帶一點點油性所以很容易推勻~

 

嗯....? 有感覺嗎? 右邊臉蛋好像貌似更鵝蛋了一些

 

現在我使用修容棒畫完了整臉
天啊搞了這麼久怎麼感覺沒想像中明顯啊~~
而且我使用過兩三次了它給我的心得都是一樣 😵

 

NYX 定妝蜜粉  HK$60 (NT$ 240)

超級無敵推! 真的是神之好用

其實R小姐/Ms. R 是屬於混合性膚質,只要上了妝出門2~3小時,從鼻頭開始整個大出油
出油程度簡直可以煎一顆蛋都不黏鍋 🍳,然後開始大脫妝
而我又是個超懶人沒有隨時補妝的習慣,所以持久性對我來說很重要!

另外,我恨透了韓系主打臉上妝容呈現剔透水潤感,
因為對我這T字部位油性膚質的來說這種呈現水感狀態在我臉上是油感狀態
另外以我這膚質完全不適用於氣墊粉餅,展現的油狀沒有在吝嗇的啦😭

真的推薦 NYX 定妝蜜粉,讓你的妝容呈現霧面感,早上出門,到了晚上妝容還是穩妥妥在臉上
恐怖油感明顯少了超多~

回來香港有買幾個回來送閨蜜用,她們也說很神奇!

 

它的蜜粉質地相當細緻~

我會先將蜜粉倒在它的黑色上蓋上,讓刷具能均勻的沾附到蜜粉
之後我會在手上輕拍刷具,讓刷具上的蜜粉更均勻才刷在臉上

蜜粉記得一定要使用刷具上粉才會均勻,我會先上底妝CC霜,之後刷上蜜粉定妝
 

以打圈方式由上而下刷下來~

 

你看有沒有!?
我的皮膚變得超細緻光滑,呈現霧面妝感!
Baby Face 的滑嫩~~
而且它是透明的妝感,就算你之後拿來做補妝也不怕蓋掉你任何的彩妝顏色👍

 

NYX 定妝蜜粉餅  HK$60 (NT$ 240)

定妝蜜粉餅 跟 定妝蜜粉,其實很相似,但蜜粉餅帶點了膚色,所以在定妝時粉感會更重
粉餅的效果想當然沒有蜜粉厲害,而且價格又一樣~所以推薦蜜粉啦~ (要講幾次 😂

 

NYX Lip Lingerie 霧面持久唇釉  HK$80 (NT$ 320)

入手一支近日超夯色─ 乾燥玫瑰 (色號:LIPLI 12) 🌹

 

打開時有個回饋力道彈開~

 

 

一般霧面唇彩,只要上上去就能感覺到嘴唇變得相當乾燥不適,甚至會讓你的嘴唇角質變粗

而NYX它的唇釉上上去相當服貼,服貼到猶如 0存在感!!! 💯
除非它真的停留在你的唇上4~5個小時了才會有不適感

乾燥玫瑰 (色號:LIPLI 12) 真的很好看!

 

淡妝擦上乾燥玫瑰色朝氣就出現了! 但是因為妝太但會撐不起來

 

這是我上完全妝後的妝感! 真的超美的啦~
自己很滿意~看過我擦過的閨蜜們都大大讚賞了我一番 😎

它上完約不到半分鐘,馬上轉變成霧面
此外!!!它持久度激高~~

 

大家也知道,R小姐 Ms. R 其實是一位美食部落客,吃吃喝喝絕對少不了
身為愛美女性,美美吃喝也很重要!
現在我要對它持久度大考驗~~

拿出馬克杯跟粗糙表面的烤土司! ✌

 

甚麼?!! 馬克杯上只有超級無敵淡的顏色殘留,根本超不明顯~

 

來來來~大口咬下烤吐司!
嘴唇給它整個貼上咬下~~ 😋

 

甚麼??!!! 唇釉還穩妥妥在嘴上! 吐司上也沒殘留一丁點唇釉!
我的天~只要你不要用舌頭去舔到唇釉,它幾乎無堅不摧,打扮天下無敵 💪

 

NYX 專業後台定妝噴霧 (霧感)  $380

它有霧感跟光感兩種噴霧
有看到我上面的內容的一定就是到我會百分之百選擇霧面的 😂

 

瓶身大小不大,約一個手掌再小一點~

 

噴上去....防脫妝的效果其實沒有很明顯
它會根據你的底妝來反映你的妝容持久程度
也就是說當我使用我推薦的 NYX 定妝蜜粉後噴上噴霧,OK 它很持久~
但當我使用回以前某牌的粉餅時,它就有噴跟沒噴一樣

所以也就是說對我來說它幾乎沒效果啊~ ☹

 

放下瀏海~美美出門

 

結論:
R小姐 Ms. R 個人覺得,
【NYX Cosmetics】價格相當親民,
第一推薦它的 NYX 定妝蜜粉,再來是 霧面持久唇釉 👍
可惜我這次沒買到它的眼影,聽說因為相當顯色服貼而相當熱門
如果你對它真的很好奇,不妨去 新光 A11 1樓 走走逛逛!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 Ms. R 個人淺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歡迎分享,但請記得載明出處與告知哦!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如欲購買請先瀏覽店家官網或各大通路查詢
• 此非商業邀約文。(若為商業邀約文,R小姐 Ms. R 都會清楚載明~)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