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 Lady M 已經進駐來台灣了,但香港的【 Lady M 】也是我這次香港自由行當中最想造訪的地點之一!
還好 R小姐/Ms. R 在香港的最後一天與網美友人一同插到旗了!🚩

【造訪時間:2017 4/18 (二) 14:30】 

 

【 Lady M 】位於海港城2樓,潔白的櫃位與醒目的 LOGO 其實不難找

 

這一天是平日的星期二,沒想到內用座位區已經呈現客滿狀態 😵
但好在我們很早就去了,所以在我們前面只有一組客人在等待,不久輪到了我們!
照這天的形況來推斷,想必Lady M在香港的生意還是相當好!平日也能有絡繹不絕的景象~

 

它們外帶區的每一片千層蛋糕都已經使用透明塑膠片包整完成,
只需要等待消費者上門就可以將它們打包回家了~🏠

香港提供的糕點真的是百百種啊~~
有法式香蕉千層酥、栗子蛋糕、朱古力彩虹蛋糕...少女們根本招架不住 😍

 

他們外帶所使用的紙袋跟台灣的是一樣的~

 

接下來這是內用區的蛋糕!!
內用區是屬於現切模式,一定要有客人點了店家才會切~~

當天現場看到這些千層蛋糕整個好療癒,整個完美無瑕 😍😍😍
依照照片的順序口味分別是:
原味千層蛋糕(左上)、抹茶千層蛋糕(左下)、伯爵茶千層蛋糕(中上)、玫瑰千層蛋糕(中下)、朱古力彩虹蛋糕(右下)

超級誘人的~~💗

 

噹啷~這是我們所點的 玫瑰千層蛋糕~🍰
服務生拿取專用刀具,小心翼翼地將它切下來

 

茉莉花茶 HK$48 (NT$192) 玫瑰千層蛋糕 (香港限定) HK$75 (NT$300) 

來了來了~ 我只能用奢華+奢華來形容這一切 👑
它是我這一生當中吃過最貴但也是最好吃的蛋糕
說真的價位真的不是很親民,以這樣一塊換算下來,香港的價格比台灣的略貴了幾十塊,
但因為玫瑰口味是香港限定的,所以我倒是覺得貴了一點也是值得的啦 😂

 

最上層是膠狀的粉色帶透明的果凍,上面再鋪上乾燥的玫瑰花瓣 🌹

 

Lady M 的千層蛋糕是使用20層以上的手工薄餅所堆疊而成的 🍰 
整齊又具規則的千層蛋糕完全可以讓強迫症的我心神安定下來 😂

瘋狂照完一系列照片後,馬上迫不及待拿起叉子一氣呵成的將它切下
我的天阿,切下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千層蛋糕流暢地被段開
那種快感,歐不,是療癒感,我豪喜歡啊~ 差點把它全部剁爛 😂😂😂

我不得不說它好吃程度驚為天人,
放入口中,可以感受到千層餅皮薄到吹彈可破,而奶油的細密程度具有綢緞般滑順的口感
慢慢感受餅皮與奶油合而為一的同時,淡淡的玫瑰清香於口中散發出來 🌹
止不住的讓我一口接一口 💗💗💗

 

 

 

結論:

R小姐/Ms. R 個人覺得,
吃過 Lady M 之後終於能明白它在紅什麼了
它們的千層蛋糕真的是神好吃的境界,讓人念念不忘 😍
但它的價格真的是要變成貴婦才能常常來吃 💰
而香港的 Lady M 的價位比台灣的略高一些,但它們有一些口味是香港限定的
如果你還沒有吃過 Lady M,相當推薦你去品嘗! 👍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 Ms. R 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歡迎分享,但請記得載明出處與告知哦!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請先上店家官網查詢,才不會撲了空掃興
• 若為商業邀約文,R小姐 Ms. R 都會清楚載明~

 

 

店家基本資料

店家名稱:
Lady M (尖沙咀)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0:00~21:00
週五、週六    10:00~22:00

無公休日 

電話:
+852 2873-2356

地址:
香港尖沙咀海港城2樓

(港鐵 尖沙咀 站 步行 8~10 分鐘)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