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掀起一股銀色發光面膜旋風的【GLAMGLOW 】想必大家對它並不陌生!
這次 R小姐/Ms. R 要介紹的雖然不是銀色面膜
但卻是它歷年來最熱門、最經典不敗的【急救型─ 順效完美發光面膜】💗

還記得那天去 新光 A11 一樓專櫃詢問購買時,原本要買火熱熱的銀色發光面膜
但櫃姐卻真心推薦我最好對症下藥購買這款【急救型─ 順效完美發光面膜】
因為她說其實我還很年輕不用使用到 主打皮膚緊實、減少細微 的銀色發光面膜
因此我就聽取了她的忠告,在這裡向你們介紹! 

 

它們家有相當多款面膜,有針對皮膚緊實款、深層淨化款、長效保濕補水款、去除暗沉款,以及急救款~
每一款都是 2600元/ 50g 💸
既然每罐價格都一樣就不怕她話術我了 😂

 

包裝相當有質感,黑色與銀色鏡面最搭配 
時尚時尚最時尚 ❤❤❤

 

整體包裝上真的相當用心又精美,有好多好多的小細節是可以讓人發現
醒目的星星圖樣就猶如好萊塢大明星的標誌 😎
完全呈現了創始人Shannon 和 Glenn Dellimore 的好萊塢大明星風格

 

打開上蓋後有一片鋁箔片,上面有印滿了好多小LOGO

 

一打開馬上未到了淡淡的草本清香,好舒服~

說到味道,那天去專櫃買面膜時櫃姐有塗在我手上做試用
當下真的很愛急救款的草本味道,而銀色面膜款它散發的味道是芋頭西米露的味道
當下毫不猶豫把西米露淘汰了😂😂😂

 

現在開始來使用看看~~
R小姐 Ms. R 的膚質其實沒有很好,臉上有很多小粉刺,塗上底妝才勉強能遮住一些
膚況差的時候還會長上大痘痘們 😵

而我又是混和性膚質,所以T字部位其實相當容易出油,雙頰卻又容易過乾而脫皮
真的是好痛苦ㄚㄚㄚ

 

面膜的稠度相當高,但不至於不好推
塗上去猶如進入泥沼打滾了一圈

 

沒錯! 它充滿實體草本葉,所以敷在臉上也有好多多的葉子 🌿
我真的超愛它的清香~~

這款適合各個膚質的人使用,一周約敷1~2次!
敷臉的過程中可能它會讓你的肌膚發熱且帶點微微的刺痛
如果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是屬正常的
如果它真的讓妳相當不舒服記得快去將它沖洗掉,也許是對你的膚質造成不適哦!

 

對不起這幾張照得很醜很猙獰,因為它硬掉臉上跟本無法做任何表情😂😂😂

幾分鐘過後有些局部已經開始乾了
約10~15分鐘後全臉幾乎都會乾,當然速度取決於你敷上去的厚度

 

洗淨之後相當舒適,能明顯感受到前後的差異性 💕
敷完後臉部相當清爽亮白,膚質也變得水嫩及緊實了許多
此外淡淡的草本清香還停留在臉上相當舒服!

 

結論:
R小姐 Ms. R 個人覺得,
我相當喜歡這款面膜,也很推薦給想要膚質得到改善的你 ❤
雖然它容量不大,價格也頗高,但其實可以使用蠻多次的

也因為它是急救型,如果平時忘了定期使用,
在重大日子的前一天記得敷上它,完全能感受到膚質不一樣
此外,妝容浮貼了許多,持久度也向上提升了! 👍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 Ms. R 個人淺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歡迎分享,但請記得載明出處與告知哦!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如欲購買請先瀏覽店家官網或各大通路查詢
• 此非商業邀約文。(若為商業邀約文,R小姐 Ms. R 都會清楚載明~)

 

品牌/商品基本資料

【GLAMGLOW  急救型─ 順效完美發光面膜】
價格:NT$ 2600 /50g
購買處:台北新光三越 A11 一樓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