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線中常會經過這家具有紫色鮮豔招牌的【鮮境涮涮鍋】🍲
與朋友討論了之後就馬上決定一同來品嚐看看~

【消費時間:3/23 21:00】
【用餐人數:3人】

 

涮涮鍋怎麼可以少了醬料區!
它們提供了有蔥花、蒜頭、沙茶醬、辣椒等基本的配料

 

現在有許多的火鍋店都會提供特別水果醬油~讓口味上不這麼的重鹹
它們也不例外唷!

 

飲料選擇上雖然不多樣,沒有一大堆汽泡飲料,但有我愛的烏梅汁~ 
它的烏梅汁的烏梅味我覺得還蠻濃的! 

 

如果你喜歡喝熱飲的,店家貼心地有準備茶包區 🍵

 

冰淇林自助區是選用 meiji 明治 的品牌的,可不馬虎呢! 🍦

 

以上是它們的主要菜單!
你沒看錯!它們有販售波士頓活龍蝦!!
而且肉品及套餐的選擇相當多~ 

 

如果你愛吃火鍋料,墊餐紙上也都有一目了覽的品項可以做參考

 

----------------------------------------------------食物區---------------------------------------------------------------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個鍋,其中一個使用+50元的方式共鍋
共鍋一樣會附上主食(飯/麵/冬粉)、蛋、飲料、甜點 ✌

 

湯頭上我沒有做任何調整,但沒想到它們的湯! 散發出具有迷人香氣的淡淡中藥香 😋
它的中藥味因為是淡淡的,所以不會讓人抗拒

另外,桌上是我選擇的烏龍麵以及店家所附的雞蛋

 

這是我們所加點的 日本生食干貝  $220 以及 蛋餃  $40

別說相機在騙你們,生食干貝是真的超大顆! 足足有4大顆~😳
蛋餃一份則有6個,不知道是錯覺還是什麼,我也覺得它們的蛋餃有特選過,比一般火鍋店的還大

 

海陸鍋─ 蛤蜊+無骨牛小排  $700

在點餐時看它們的海陸鍋雖然價格看起來小貴了點
但一上桌之後我完全認為它的價格相當合理~ 它的蛤蜊使用的大小頗大!
無骨牛小排的肉質吃起來也相當棒!分量也多~感受得出來用料都有精選過 👍

 

你看看這肥美的蛤蜊~~
蛤蜊控的你真的不能錯過  ♥

 

頂級小羊鍋  $410
這是我的另一位有人所點的,我沒有吃但他說不錯!
而且它的肉片都相當大片,份量也很超值!

 

 

結論:

R小姐 Ms. R 個人覺得,
以平價火鍋店來相比,確實它們的價格略高
但它們所使用的食材完全可以感受到是精挑細選過的,分量也很有感
此外,它們服務上也很友善,是一家我會想再訪的火鍋店 👍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 Ms. R 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歡迎分享,但請記得載明出處與告知哦!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請先上店家官網查詢,才不會撲了空掃興。
• 非商業邀約文。(若為商業邀約文,R小姐 Ms. R 都會清楚載明~)

 

 

店家基本資料

營業時間:
每日     11:00~22:00
無公休日

電話:
(02)2913-6486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256號
(接近 捷運新店區公所 步行8分鐘)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