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事兼好友幫 R小姐 / Ms. R 我在離職的最後一天舉辦歡送會,
能在職場上遇到單純無心機的朋友們真的是讓我相當感動~ 💗
而歡送我的地點則選擇在公司附近的【安妞韓國烤肉食堂】!
老實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韓式烤肉,
而且很幸運第一次就吃來自韓國老闆娘所經營的原汁原味韓式料理!

【消費時間:3/30 13:00】
【用餐人數:3人】

 

拐進一個彎,就能發現顯眼的招牌近在眼前~
門口鋪上了綠色仿草皮地毯,擺上舒適桌椅讓客人休息聊天候位

 

當時是下午1點,一進門顯而易見看出這間店生意相當不錯,愜意氣氛有別於馬路上上班族匆促的步調~

 

椅子又兼隔板,讓你跟朋友們可以盡情聊天不怕對到眼的尷尬 ✌

 

每個烤爐上都有架設抽風機,所以當天用餐完畢身上也沒有太明顯烤肉味,不會有輪知道我們跑去吃烤肉😂

 

我們座位旁邊剛好是店家架設的投影螢幕,上面播放了滿滿的韓國流行歌曲MV在你旁邊勁歌熱舞

 

----------------------------------------------------食物區---------------------------------------------------------------

拜託別跟我說菜單看不清楚,很抱歉我已經盡力把它們分區放大拍了。😢
他們最大的缺點就是菜單字太小看得相當吃力
飯前已經血糖不足,看完菜單整個暈 😵

 

我們怕用餐時間來不及,所以在前一天就網路跟他們訂位,並跟他們說我們的需求,
他們就很貼心的在我們一光臨時就把餐點及食材都準備好了,讓我們有充裕的時間好好享受~

 

部隊鍋 $580

鍋內的料相當豐富,上面擺滿了年糕、韓式火腿、大白菜、馬鈴薯、紅蘿蔔絲、黃豆芽、
洋蔥絲、青江菜、泡麵、起司、豬肉,以及一球的韓式辣醬。

我們拌勻後等它煮滾,醬料讓全不時才都有入味,如果喜歡辣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這道!
我們當中其中一個人超愛吃辣,一邊吃一邊被辣得哇哇叫,覺得相當有趣

另外,喜歡吃Q一點口感的泡麵的人,一定要在煮滾的不久後就要去夾取,不然會越煮越爛喔!

 

韓國烤肉─ 豬五花肉 $250

它們韓式烤肉系列的肉品一定要點選兩種以上的肉類。
當天我們選擇了兩盤豬五花!

 

圖中是店家所附贈的配料,可以依\個人喜好來做搭配~
有 生菜、蘿蔔片、黃豆芽小菜、醃製洋蔥小菜、韓式泡菜、蒜頭、青辣椒,辣醬及調味料。

 

接下來服務生把設立在座位上的抽風機向下拉,並開始幫我們把豬五花放上烤盤烤,
放上去的同時,豬五花與鐵盤碰觸所發出的滋滋聲讓人更食指大動~ 😍
之後服務生還把杏鮑菇片放於烤盤邊緣慢慢烤熟。

 

烤盤的兩個凹槽各塞滿了起司與蛋汁!!!

 

開始慢慢熟了之後,服務生幫我們將豬五花用剪刀剪開。
它們的服務算是還不錯啦,可惜那天我們是被一位看似40歲男服務生服務,
個人覺得他不擅於跟客人大方地交談聊天,
我曾經試圖詢問請問他這家店是新開的嗎?
它就簡單回一句:三個月。

.....嗯好吧
之後他就再也沒說話,就一直一直幫我們把肉烤完。

然後我們就再看看另外一桌,是那個韓國老闆娘服務的,她用韓式口音的中文與客人們相談甚歡,
突然覺得有點羨慕ㄚㄚㄚ

 

讓我相當意外的是,五花肉的口感很脆非常棒,完全不會因為有肥肉而覺得油膩噁心。
其實 R小姐/Ms. R 吃外食很少點關於"五花"、"培根"系列的食物,
因為在我的想法當中它們就是等於肥肉多多

 

你們看看起司融化後與蛋汁因為家肉而膨脹的療癒面貌~

他們的蛋吃起來超讚的,外面相當酥脆,裡面的口感卻相當軟嫩!! (激推 👍
(用他持挖取入口時小心燙口!)

 

等盤邊起司完全溶化後,用豬五花去沾取混入了三種起司!
其實有點拿沾取,我超遜只能裹上薄薄一層
記得起司一融化就要開始去沾取囉!不然越到後面起司會越乾硬,硬掉後你之後想沾都沾不到了

 

韓國水梨汁 $60

吃一吃部隊鍋真的對我來說太辣了!所以最後點了韓國水梨汁來喝喝看~
它的Size小到讓我傻眼了幾下,但是喝起來蠻特別的是可以喝到水梨的果肉粗粗的顆粒口感,
真的很像把水梨榨成無過濾過的果汁的感覺。

 

結論:

R小姐 Ms. R 個人覺得,
餐點味道都很理想,尤其是韓國烤肉的豬五花還有旁邊烤熟的蛋汁我很喜歡~
服務的部分還有進步空間,因為那天店裡只有老闆娘一個人是待人相當親切且跟客人有互動的。

三個人點這樣吃得很飽,主要是部隊鍋料超多塞滿整個胃~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 Ms. R 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歡迎分享,但請記得載明出處與告知哦!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請先上店家官網查詢,才不會撲了空掃興
• 若為商業邀約文,R小姐 Ms. R 都會清楚載明~

 

 

店家基本資料

營業時間:
每日    11:30~14:30、17:30~22:00
周一公休 

電話:
(02)2911-3105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2巷17號
(接近 捷運大坪林站)
附近較難停車

 

需加收1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