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R小姐 Ms. R 剛好在七張捷運站旁邊辦事情,
看到一間外觀很吸引我的義式餐廳,因此決定來試試【MGF Pasta 麵工坊】。

【用餐時間:2017/3/15 19:30】

 

為什麼說外觀很吸引我呢?
因為它有一個透明玻璃牆,完全可以看到師傅在裡面揉麵糰做Pizza 的實境秀! 🍕
沿路經過的大人小孩都會不由自主地往裡頭看~

 

大門旁邊放了一本菜單供路人參考,
而它們的一樓則是外帶區,當時超多上班族在這下班時間外帶Pizza回家。
因為一樓只提供外帶服務,空間上又較為狹小,所以就沒有分享裡面的照片給大家看了~

當時看到那麼多人來外帶Pizza,我就深知我一定意外闖入了一家不錯的餐廳,至少不會太雷😂

 

 

 

用餐區在二樓,空間不大,位子不多,
但因為那天內用人數較少,所以用餐起來算頗舒適的,
吧檯也在座位區旁邊,所以如果有一些用餐上的需求,服務生也可以快速為您服務~

 

--------------------------------------------------食物區-------------------------------------------------------

它們有相當多元的超值套餐式搭配,以上是他們的主要菜單,
有開胃菜、小點、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飯、現做現烤批薩、飲品、甜點。

 

另外他們還有一張超值豪華饗宴的搭配方式~

 

以及晚上才有供應的晚間套餐小菜單!
可以說它們的菜單百百種呢~

 

主廚私房湯品 $39

第一道上來的是湯品,奶油馬鈴薯濃湯。
碗中有大塊的馬鈴薯,而不是那種已變馬鈴薯泥的沙沙口感,用料算大方!

 

法式香煎白酒野菇 $89

我很喜歡這一道野菇料理,雖然白酒味道吃不太出來,
但是它將野菇的表皮煎得淡淡焦香,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

 

一整支辣椒燴蛤蜊 $119 

一直覺得這道的菜名蠻有趣的😂
真的是一整根辣椒擺在上面,味道上有些許辣度。
因為它是小點類,所以分量不多,較不會讓人吃到會想噴火🔥🔥🔥

 

辣味雞肉番茄義大利麵 $160

有人不吃辣卻硬要點,好吃是真的算不錯,
但對我們來說真的太辣了,吃完只記得它的辣度超有感😂
而它的雞肉以160元這個價格來說真的是超多又超大塊! 喜歡吃辣的別錯過這道~

 

漁夫風海鮮披薩 $160

R小姐 Ms. R 我這個選擇障礙的重症患者一拿到菜單就立馬決定要點這道!
不知道它哪來的魔力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我們有加 double cheese,所以把披薩拉提起來那個牽絲超有感~~
而且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餡料,味道也很合我胃口!

 

熔岩巧克力布朗尼 $70

最後是超有飽足感的甜點,
它們的布朗尼的口感有達到外面香酥脆,裡面濕軟熱,層次分明!

 

 

結論:
R小姐 Ms. R 個人覺得,餐點價格相當親民,
以平價的價格來說雖然不能奢求太多,但它的味道及用料對我來說很超值了!
餐廳氣氛也相當適合朋友聚餐一起分享滿桌美食。
餐點方面,我個人吃到目前為止各個喜歡,許多餐點都是每去必點,
服務品質上,服務人員生態度也都很良好。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 Ms. R 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歡迎分享,但請記得載明出處與告知哦!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請先上店家官網查詢,才不會撲了空 
• 若為商業邀約文, R小姐 Ms. R 都會清楚載明~

 

店家基本資料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00、17:30~21:00
假日 11:30~15:00、17:30~21:00
無公休

電話: 
(02)2918-9696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74號 (近捷運 七張站)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