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人們來說,眼睛是靈魂之窗;對女人來說,畫上眼線的雙眼才是所謂的靈魂之窗👀

R小姐 Ms. R 我呢,在大學時期開始學習妝點自己,
當時也只是個窮學生,所以開架式商品變成我的最佳選擇。
而在開架式化妝品中, KATE 這個大品牌的美妝品也變成了我放入化妝包的品項之一

而在市面上百百種的眼線筆、眼線液、眼線膠筆,到底要怎麼選擇才不會白花冤枉錢?
重要的是它們的筆觸、手握度、順暢度,每個品牌每樣商品都不同
另外,超重要的是,你會希望早上約會像公主,晚上眼妝花掉變妖魔鬼怪出來嚇人嗎?

我相信很多人在有限的經濟預算下都會精挑細選

這次很高興KATE給我這個機會讓我來先行體驗新產品─ 【KATE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BK-1 漆黑色

 

拿到當天,立馬拆開包裹來看看!

KATE包裝如同歷年一樣走新穎的時尚設計風格,中間菱形銀色部分是鏡面塑膠材質~更增添了銳利的設計感
而且這次是與日本文具大廠Pentel共同開發的~~

 

眼線筆的握柄是 九角形x立體切面設計、相較於其他圓柱的眼線筆,握拿起來因與手指手掌服貼而顯得更穩

此外,它的筆尖設計相當細緻,彈性十足,
在使用上不須圖畫得太大力,輕巧的畫上讓你可以體驗接近0觸感的感受。
它的細緻程度像根羽毛讓我癢癢的😂😂😂

 

接下來我把它圖畫在我的手背上,
KATE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依照個人的控筆力度 可細可粗,不易手震,
我相信他絕對可以輕易地畫出上揚眼線!!
而且對於厭惡不同美妝品有不同香料味,或是對於較於敏感的肌膚的你們來說,它一定是考慮首選,
因為它無添加香料且不刺激肌膚!

 

等它乾之後,我使用我的手指用力地去摩擦它,
讓我很意外的是,它跟其他品牌來比真的不易掉色
以我這樣的力度去測試其他品牌的商品的話,我相信它們的顏色早就被我抹去不見啦~~~

 

接下來,我測試使用 冷/溫水來擦拭,真的是很容易卸除,而且相當乾淨,不易暈染,
使用上就會讓人覺得沒有那麼大的負擔,也不怕辛辛苦苦畫完的妝容花掉

 

最後這兩張是我的三八自拍照,我雙眼的眼線就是使用這支【KATE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我畫的是內眼線,也就是在睫毛根處的地方,對新手來說這裡是最難操控的,
但它卻能讓你輕易地填補睫毛空隙,纖細的勾勒眼際,畫起來相較其他品牌真的是流利好操控,
就連我拉長的眼尾部分也很平穩! 整個讓我的雙眼變得相當明亮有精神!

 

 

結論:
R小姐 Ms. R 個人覺得,價格為可接受範圍,使用上的好壞感受因人而異,
特點就有如我內文所說的它有許多的優點,
唯獨需要注意的是它是較為防水的,如你沾到水等它乾妝容不會有影響,
但如果你沾上了水卻還去摩擦它就會很容易掉色,而且會掉得超乾淨喔✨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 Ms. R 個人淺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歡迎分享,但請記得載明出處與告知哦!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如欲購買請先瀏覽店家官網或各大通路查詢
• 此為商業邀約文

 

品牌/商品基本資料

KATE Taiwan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容量:0.6ml / 售價:NT$350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