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個月,Ms. R 我在去宜蘭 合盛太平咖啡廳Cafe Story 用餐的途中,餘光看到一家店屋裡屋外人滿為患,
我當時就很好奇,並且告訴自己有一天一定要去瞧一瞧!!!
而那家店正就是我這次要介紹給大家,位於巷弄中的銅板美食【金澤魯肉飯】~

那天晚上我10點剛下班,一時興起決定跑去吃完再殺回台北!!!

【用餐時間:平日晚上11:00】

以平日來講晚上11點已經算是蠻晚的了,當時雖然來客數不多,但陸續還是會客人上門
我覺得以宜蘭的正餐系列美食來看,生意能做到這樣相當厲害!

料理區在店面外,正面與側面都貼滿了店內的菜單與價位,
所以就算你想要外帶,在遠距離也可以不用跟他拿取菜單就能一目了然👍

 

當班人員手腳熟練且俐落地為客人準備著美味餐點
看著醬油色的醬汁馬上讓我胃口大開,決定等等要點很多樣😂😂😂

 

店裡的裝潢相當古色古香,他們的牆面是使用一片片不規則的木板設計的
讓我有種被許多漂流木包圍著吃飯的感覺😂😂😂

 

當天已經接近了他們的打烊時間,所以在小菜的選擇上比較少,就只有我拍攝這張照片上的小菜
左邊是蔥蛋,中間的是涼拌海帶,右邊的我忘記了

 

店裡有提供免費茶水,或是你想要自己加價加點飲料汽水也可以唷!

 

----------------------------------------------------食物區---------------------------------------------------------------

店家根本是佛心來著,價格幾乎都是銅板價!!!
而且餐點選擇上也多樣化!!!

 

控肉飯 $45 + 魯蛋 $10

這樣45元!!!!天啊太划算了吧!!
也許你會覺得還好啊!差不多啊!
但請你再仔細看看
他的45元是有包含兩樣菜耶!!!!

他控肉的瘦肉跟肥肉分布相當平均,讓你不會覺得吃了太油膩或是肉質太材
而且他的肉相當入味,香味十足,顏色又漂亮
稍微可惜的是它們家的醬汁偏甜,所以吃到後面有點甜膩,但我想應該是因為宜蘭人的口味的關係

 

魯肉飯(大) $60 (附半顆魯蛋)

他的魯肉味道也相當好,一樣也有附兩樣菜(筍絲+炒四季豆)

 

魯排骨 $30

因為魯排骨是魯汁下去做烹調的,所以它的味道香味很好,
但因為魯汁味道偏甜,所以也是一樣吃到後面較為膩口
它的魯排骨裡面是有骨頭的喔!所以才叫魯排骨(講廢話)😂😂😂

 

燙青菜 $30

燙青菜比一般外面的30元還大盤,而且配上它有香味又不死鹹的魯汁,淋上去超讚的啦!

 

赤肉湯 $40

赤肉湯我把它解讀為豬肉片湯
他的清湯加入了薑絲、蔥花、九層塔,所以喝起來很像在喝蛤蜊湯
他的豬肉片有厚度,而且軟硬度相當理想,讓你不用花很多時間在嘴裡咀嚼它

 

 

結論:

Ms. R 個人覺得,整體而言相當值得去!!!!
如果你是有車的人,地點處於遊玩景點附近,店家附近也有小型停車場。
味道真的是相當不錯,如果您對偏甜食物不排斥,真的可以去吃吃看這家銅板美食,
害怕偏甜食物的你也別擔心,它只有魯汁系列偏甜,所以你可以搭配個湯就解決這個煩惱了!!!

 

• 以上評論均為 R小姐 Ms. R 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歡迎分享,但請記得載明出處與告知哦! 
• 文章內容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請先上店家官網查詢,才不會撲了空 
• 若為商業邀約文,R小姐 Ms. R 都會清楚載明~

 

店家基本資料

營業時間:
每日: 10:00~24:00
公休日:每周三

電話:
(03)935-8000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西後街140號

無服務費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