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大家來 桃園中壢 中原夜市吃美食~~
來到這家火紅好久的餐廳【好咖 Howcup Curry Cafe】 到現在還是魅力不減
好咖的餐點 不只拍起來很美,而且味道也很不賴
瑞秋邱 我個人覺得現在能拍起來好看又好吃的店家真的不多了!!!

【用餐時間:2017/02/14】

那天剛好是情人節,而我們選擇下午3點的時間去
一進門整個嚇到,因為裡面滿滿都是人,
他的座位區是屬於長條型的格局,桌數不少,所以桌子跟桌子之間會比較擁擠。
但運氣很好一進門就有位子,而且他們也有二樓,下面再分享給大家。


由於他們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餐具、餐巾紙、檸檬水都是自取的。
我很喜歡他們的水壺,裡面又有黃色檸檬片,看起來很療癒~~

旁邊還放置了TABASCO醬、調物料
請務必用完就要放回原位,才能繼續提供給其他用餐者使用喔!

 

進入到餐廳最裡面是他們的吧檯,也是點餐的地方~
(我對這位美麗的女服務生深感抱歉,不小心把他拍得很瞬間,吧檯照片又不小心只有一張,只好放上來了😂 )

服務生的態度都很理想,就算那天他們忙得暈頭轉向,也都會給你親切笑容👍

 

(由於冷藏櫃有點起霧,所以拍起來有點朦朧)

吧檯旁邊有糕點櫃,我相信再早一點去裡面一定是全滿狀態
但那天下午去裡面還是玲瑯滿目,只有中間層的右邊的那個草莓塔剛好被其他桌訂走了
其他幾乎都還有~~

他們的糕點每一個都會打到擁有少女心的人,因為真的色彩繽紛又夢幻✨

另外,他們店家的糕點是可以外帶的,當天有很多的民眾都是來這裡外帶,沒有留在這裡用餐。

 

左邊是 彩虹千層蛋糕 一塊$140,沒拍到它的價格所以在這裡補充

 

他們的彩虹生乳酪蛋糕也相當受歡迎,它的顏色就像是暈染的感覺一樣也很夢幻

 

大眼仔那一粒讓我很好奇是甚麼,一直很難控制想用手指戳它的慾望😂😂😂

 

還有拉拉熊圖案的巧克力千層蛋糕 🐻

以上是它冷藏櫃裡的糕點~~~
是不是每一個都想來一份😂

 

他們在吧檯的對面有一個販賣好咖周邊商品的展示櫃,有抱枕、碗盤、餐具等
在排隊點餐的同時就會被多看幾眼

 

剛剛提到,其實店家是有二樓用餐區的
這個白色簡約的壁櫥就是在一樓要上去二樓的樓梯旁的擺飾

 

一上去二樓,又有一個販賣好咖周邊商品的展示櫃,它的規模比一樓的小了一點
下面則一樣放了自取的餐具、飲水用具、餐巾紙等

 

二樓用餐區與一樓比,相對寬敞很多
在用餐的舒適度上也提升許多

而且二樓其實還有很多的空間可以容納更多組客人
所以他們這間店可以容納超多客人的,換桌率也高,所以要客滿應該比較難。

 

一進門,就有服務生幫忙帶位,並給我們菜單

因為他們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除了剛剛提到的餐具、飲水用具需要自取之外
他們的點餐方式也是要自己動身起來喔!
記得記住桌上放著的桌號牌數字,到吧檯向他們點餐~

 

---------------------------------------------------美食區------------------------------------------------------

第一道上來的是我們點的飲品~~

靜岡抹茶歐蕾( H ) $130
太可愛了啦!!從它一上桌我就一直盯著它看,雖然來這間店之前就看過很多他們家的照片了
但能看到它本人還是會被它融化,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辣!!!

可愛不是重點,現在來說一下它的味道
由於外面賣的抹茶歐蕾都是使用抹茶粉來泡的,所以容易失眠的我喝了它還是可以一覺到天亮喔~
如果你的體質跟我一樣,不妨嘗試抹茶歐蕾看看!

以我嗜過無數無咖啡因的飲品的功夫,我覺得他們家的抹茶歐蕾還可以,
抹茶香味濃郁,甜度也不會死甜,只有喝到最後才會小膩而已~

 

五顆星烤糖拿鐵( H ) $150
(好咖標榜他們家的咖啡是從生豆時期就開始把關,烘焙時咖啡豆的選用也是堅持100%手工挑豆的)

別於其他咖啡店的拉花,這杯拿鐵上面則是漂浮了大大的熊掌奶泡
喝幾口下去就可以喝到它綿密的熊掌圖案,焦糖與拿鐵的結合也相當理想,一樣也不會太甜膩!
另外,他們家的咖啡喝下去是帶點酸味的,果酸的味道較為強烈,
如果你是不排斥的人,我覺得是可以值得喝喝看的喔!

 

歐姆蛋漢堡排咖哩 $240

📣長知識:一般的漢堡排是使用 牛肉+豬肉 去混合製作的喔!
他們家的漢堡排也不例外,所以有忌諱吃牛肉或豬肉的要特別注意~

它的主餐都是包含一碗味噌湯跟小菜,這樣的價格簡直超親民!!!

它的咖哩醬濃度調得相當理想,味道也很棒,吃到後面不會覺得膩口
而它的漢堡排是有厚度的,吃起來不乾澀,反而帶了點多汁軟嫩的口感
飯量的部分,以普通的成年人的分量來講,我個人是覺得相當的多,裡面還有4、5塊的洋芋,
所以整個吃下去,我想就算是男生也綽綽有餘(嗝~~)

 

這是套餐包含的味噌湯,裡面有白蘿蔔片、海帶、豆腐丁,味道OK!

 

這是套餐包含的小菜,我把它當成了沙拉先吃下肚~~

 

經典牛肉咖哩 $220

他們家的食物完全是可以看著照片就流口水的搭配😂

在它的半熟蛋下面是有兩片薄片的牛肉,而咖哩醬上則鋪上了起司,
所以在食用的同時,它是會牽絲被帶起來了😋
而牛肉被悶在蛋與飯中間,因為溫度的關係,牛肉口感上吃起來則略微老了一些

 

彩虹千層 $140

這個彩虹千層蛋糕超有飽足感,整個吃下肚差點害我撐死走不動。😂
它的高度很高,而且扎實

我剛開始是一刀一刀由上往下切下去品嘗,它吃下去的口感相當的濕潤,層層從嘴中散開,而它的鮮奶油不會讓人感到噁心,可以一口接一口。
之後我換另一個食用它的方式,就是我開始一層一層的吃它,先吃紅色,在吃黃色.....,之後吃到紫色,
這樣的方式讓我發現它的七個顏色的口味都不同,吃起來有淡淡不同水果的香氣。

彩虹千層剖面圖~~~
一刀切下去有種無法形容的快感😂

 

外帶布朗尼 $60

外帶布朗尼是可以內用的,我也不清楚他名字的由來😂

它的布朗尼很扎實,巧克力味相當濃郁,而布朗尼本身就是較為容易口乾的糕點
所以吃下去會需要搭配甜度較為低的飲品來慢慢享用為佳

 

結論:

瑞秋邱 個人覺得,整體而言,好咖是一間值得來造訪的店家
它的味道很不錯,食物外觀療癒,又有飽足感,而且以它的價格來講真的是相當親民的!!!

 

 

 

店家基本資料

營業時間:
每日: 11:00~21:00
無公休日

電話:
(03)436-2188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9號

尖峰時間用餐限制90分鐘
每人低消100元
無服務費

arrow
arrow

    R小姐 Ms.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